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 相关股票分析!

财经365(www.caijing365.com)讯,目前新冠疫情已与人类存在了近两年,防疫常态化成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近期,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这一消息传来,这对新冠疫情防治有了好方法!

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 相关股票分析!

1、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 

美国一家叫默沙东(Merck & Co.)的公司在10月1日表示,公司已研发了新的口服药将用于治疗新冠,目前经过审核流程或许很快就能使用上。

为了这场新冠疫情,全球都在努力,中国政府控制的最好,大国盛世值得骄傲!

2、网友热议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

唐伯虎瞎画画:“哦呦,美国弄的?那就不奇怪了,毕竟能造病毒,造个解药也很正常。”

琼楼玉宇:“因为美国动手早,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露以前,它们就开始研发疫苗和解药了!”

江湖路远:“又能赚亿多钱,而且是全世界人购买,只有美国卖,看美国专利授权不。”

冲刺30秒:“播种病毒,然后卖解药,美国为了经济什么都干得出来。”

3、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相关概念股及龙头一览

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概念股及龙头

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概念股及龙头

明德生物:报告期内新冠核酸试剂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收入的60%。

正川股份:药用玻璃管制瓶领域的领头羊之一,新冠疫苗储存罐的严重短缺,公司或将从中获益。

楚天科技:全资子公司四川省医疗设计院具备P3生物安全实验室的设计和建设能力;新冠状动脉疫情期间,四川省医疗设计院承担了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高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的设计。

复星医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正式发布新闻公报,称香港食品卫生署署长批准复星医药/德国BioNTechmRNA新冠状病毒疫情BNT162b2是紧急用途。有关审批将于2021年1月25日生效。

华大基因:公司现有病毒检测产品,SARS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20年2月,公司新冠状病毒检测软件通过了国家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核,完成了SARS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的检测。

以上就是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相关内容,所选数据仅供参考,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企业未来的发展,不构成股票投资建议,基于此操作,风险自负。本文转载于:首个治疗新冠口服药或将诞生 相关股票分析!_财经36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