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vit导出fbx及gltf不丢贴图及贴图位置设置的方法。

evit自家导出fbx时,材质会全部丢失。导出gltf用github上的相关插件可以将颜色正确的导出。却无法将在revit中贴好的贴图完好的导出。查询网上办法,目前比较容易实现的一项是导入blender以及3Dmax重新将贴图设置一遍在导出。重新贴图很麻烦,并且很多人只熟悉revit一个软件,重新学习别的建模软件耗费的时间成本又较多。自己对revit二开将贴图部分重新编写一下也可,但研究revit相关API以及算法也是比较耗费时间成本的事情。

2023-09-13 10:08:35 353 2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族的扩展储存,在项目里面读取。

最近工作的时候有同事提出来想做一个插件,在Revit的族中加入属性,但是加入的属性不存在于属性栏中。用插件来插入属性和读取属性。族不管载入到哪个项目里都可以进行查看。我就想着试用Revit的扩展属性更合适一些。在网上查资料用了黑夜de骑士的代码做了一部分在项目的文档下读取族文档的操作就完成了此功能。然后再项目文件中获取族,打开族文档,读取族文档的属性。首先传入的doc,需要是族的doc。很简单的功能,记录一下。

2023-06-27 17:15:30 223

原创 threeJS常用方法记录

【代码】threeJS常用方法记录。

2023-06-27 16:44:59 84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自动生成模板(结构柱)

将结构柱的模板自动生成自动切掉结构梁和结构板的部分。不多说了直接上代码。

2022-08-19 16:19:15 631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CAD相关方法(陆续添加)

1.获取选中cad图层的名称 /// <summary> /// 获取选中图层的名称 /// </summary> /// <param name="doc"></param> /// <param name="reference"></param> /// <returns></returns> publi

2022-05-17 09:46:51 560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异形柱翻模

最近写了一个revit二次开发的异形柱翻模的功能,柱子翻模网上有很多插件可以用,我用的比较多的是红瓦,其中异形柱的翻模对于图纸的要求较高,有很多不准确的地方。很多异形柱,整体翻模出来是错误的,翻出来之后还要逐一核对是否正确,在进行删除和修整,增加了很多修改的时间。本功能主要想通过拾取图层来进行单个异性柱子的翻模,来替代整体柱子翻模的功能。写本功能时,在网上搜索资料,基本思路与代码来自于我是歌手写得异形柱翻模文章并附加了自己的实际需求做成的此功能。由于本人并非专业程序员,代码会有很多不规范的地方,但.

2022-05-16 15:39:30 1136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