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代码写一最美浪漫银河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效果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颜色可变哟 点击它即可
需要代码的宝宝,关注,私信我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浪漫星空说明★☆☆=== 欢迎您使用浪漫星空整站程序! 在此感谢以往支持此程序的所有人! 更感谢对程序提出修改建议的人! ===☆☆★浪漫星空程序说明★☆☆=== 程序要求: A:客户端。1、支持Cookies(后台管理),2、800X600分辩率以上,3、IE5.0以上 B:服务器。1、支持ASP,2:支持ACCESS数据库 本系统包括论坛、新闻、**记、舞曲、下载、链接、留言、小型品网、投票、图片、特效、统计等功能模块,请在使用过程中遵循以下几点: 1.本站提供的程序全部免费提供任何个人或团体组织站点均可以使用! 2.请尽可能的保留本站连接,方便再次升级。 3.作为本站免费提供的系统,我不对任何使用本系统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负责。因为你使用的前提是自愿! 4.不得将本系统作为不正当之用!尤其是**或涉及政治等方面的内容,请勿使用本系统! 5. 如果有问题请到本站(http://www.77i7.com)寻求技术支持.在QQ上不谈任何有关于程序的问题! 6.由于本人技术有限,所以难免会出现问题。如果你是高手,请帮我完善一下这个程序! ===后台操作说明=== 后台所有管理路径和密码在根目录文本文件里有说明,为了您的系统安全请马上修改您的密码! 有什么问题或不懂的请到我主页论坛询问! 版本更新: 这个版本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错误了! 1,后台管理登陆验证改为6位字母加数字图片验证。 2,后台管理员密码MDB5加密和管理员名称可以修改。 3,增加了无组件上传,上传类型和上传目录可以自由设定。 4,修复了播放器在winxpsp2错误。 5,修复了图片游览器在winxpsp2下的错误。 6,修复了后台所有已知错误。 7,增加了**记和许愿。 8,增加了**记首页调用。 9,增加了留言的首页调用 ……因为修改了太多,有的修改我已经不记的了,只有等你在使用中自己去体会了。 站长QQ:149341597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