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分 | 个人小结

个人简短小结

我是我们组的项目经理,也是小组长,平时主要工作就是管理进度,组织开会,写写文档。

说实话,我觉得我这次的工作做的很糟糕,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在团队项目中当组长吧,进度掌控得不是很好,前期太过放松,以致后期疯狂赶进度,看到几个比较负责的组员几近崩溃的样子,我感到很愧疚。

不过,我也不是有意拖延,其实我本来不是组长,但是看到项目一个多月都还没半点动静,我才着急得组织大家开启动会议。但是,既然我选择了当组长,就得负起责任,工作没做好,我还是得好好反省一下。

首先,我承认我技术很菜,对项目的进展也是没有准确的判断,才会抱着乐观的心态,纵容自己或者组员的拖延行为。

其次,我对这个项目缺少了一些严肃性,我们的组员其实都很优秀,只是这学期事情太多,加上我自己也在准备考研的原因,很多布置的任务都会拖延一周甚至更多,这时候,我没有狠下心来让组员必须按时完成任务,也没有依据组员的个性及空闲时间来调整任务分配,于是好几周开会都是无事发生。

再者,不善于交流,或者说,太怂了不敢使唤人,是我的一大问题,我们的组员有时候会出现畏难情绪,给一个任务,看几眼,觉得不会,就打游戏去了,这时候,我也不敢批评,只好自己把这个任务给做了。

关于具体的项目,我虽然也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我的组员应该比我更有感触,我就不废话啦。

最后总结一下:

  • 有问题,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