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aps 踏坑之旅(一)

GoogleMaps踏坑之旅(一)

GoogleMaps踏坑之旅(二)

GoogleMaps踏坑之旅(三)

近期做一个项目,需要用到GoogleMaps,于是抱着学习的目的研究了一下(温馨提示:由于是谷歌在国内是被禁止的,所以请科学上网,还有就是图有点多)。

第一步:去开发者中心完善我们所需要的资料等,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 谷歌的开发者中心 谷歌开发者中心

对应平台
谷歌地图标配
获取密钥
左代码,右地图
弹出窗口
创建应用
创建应用2
拿到API密钥
添加API
查看启用的API

第二步:下载SDK

到现在为止,我们在线上的操作就已经算是结束了,这个时候呢,我们就可以去demo中,开始进一步的踏坑了。
接下来,就要轮到导入GoogleMaps了,很荣幸,在这个地方,我也没见过iOS版的下载地址,然后我就选择了万能的CocoaPods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一下GoogleMaps给我们提供的入门指南了。然后在这个地方,我不得不说一句,使用CocoaPods的时候呢,我还是pod不进工程,看了一下,发现我已经科学上网了,为什么还是不行呢,后来我试了一下,发现,我科学上网,但是我的终端不是科学上网的。于是呼我就只能自己手动下载了,首先,打开终端,输入pod search GoogleMaps
search Map。如果有童鞋闲麻烦,那么我就把地址给放在这里

第三步:解压并载入工程

下载好并解压,然后就将我们需要的东西拖进工程,这个地方也有一个坑,请注意。将GoogleMaps.framework 拖入到工程中,当Xcode询问你时,请保证选择Copy items if needed选项,确保这三项是选中状态:
导入工程

接下来,返回到Finder,并再次点击GoogleMaps.framework。从Resources文件夹中选择GoogleMaps.bundle并把它拖入到Xcode的Project Navigator中。将此bundle添加到工程的时候,与以上描述作相同的选择。
导入bundle
如果不将bundle导入工程的话,会报错的。这个时候呢,我们的工程里面就有了这两项了
两项
接下来,需要包含几个其他的框架到工程中。在我给你必须添加的框架和静态库列表之前,请保证在Project Navigator中选择工程,点击Build Phases并展开Link Binary With Libraries选项。使用加号(+)按钮来按下面的列表来逐项增加
添加静态库
接下来,点击Build Setting标签页,并寻找Other Linker Flags 设置。找到之后,将-ObjC赋值给它。
赋值
做到这一步,恭喜你,你已经完成了一大部分了,接下来就是正题了。请允许我重新开篇文章,混点文章数,谢谢。如果对以上步骤有什么疑问,请自行百度,或者谷歌,实在不行了,我们可以共同讨论,因为我也不一定遇到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