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揭秘“微商”的盈利模式

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朋友圈里有微商的存在,但是真正向微商购买东西却很少,所以除了一些网红微商外,普通微商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呢?当然这里要我们排除那些拉人头传销式不良微商的情况,简单了解下一般全职微商的盈利方式。

 

 

 

 

首先,就像是淘宝开店,全职微商们也需要把自己微店的人气引进来,即吸引流量。不同的是,微商需要通过广加好友的方式吸引人气。因此,全职微商第一步就是要准备多个微商账号,每个账号尽可能的多加好友,这样我们就有了人气基础,可以在朋友圈为自己的商品打广告了。

其次,在人气的基础上,想要让人们购买自己的商品,还要有步骤的管理自己的朋友圈。因为微商的账号不只是单纯的商业账号,还带着浓浓的社交属性,我们需要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让朋友圈看到商品的人信任产品进而购买。我们一般遵从每周发三天正常生活朋友圈+四天商品广告朋友圈的方式。

最后,积累老客户,做好售后维护,不断积累口碑,达到盈利。

不过这么多账号的维护是很不容易的,全职微商还需要一个群控账号的工具协助管理账号,我们可以在电脑上下个Total Control电脑控制多手机的账户,这样每个手机账号的界面都同时投屏在电脑上,电脑还可以通过鼠标键盘回复消息,这样的客户服务系统是比较良性省力的。

 

电脑上的操作界面如图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