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控制 | 如何利用虚幻引擎进行虚拟制作,为电影制作带来更多可能

现在,具有创新意识的电影制片公司已经在使用像虚幻引擎这样的3D引擎,并结合虚拟制作技术,创造出当今最前沿的媒体内容。

这项技术正在彻底颠覆电影和媒体领域。阅读本文,您将了解什么是虚拟制作、如何使用虚幻引擎进行虚拟制作,以及版本控制工具如何帮助您充分利用游戏引擎。

虚幻引擎中的虚拟制作是什么?
虚幻引擎为虚拟制作团队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方式,可以将虚拟和增强现实,与现场捕捉的CGI和镜头无缝结合。Unreal引领着各行各业的虚拟制作,为电影和媒体创作者拓展了无限可能。

在以前,电影制片公司会将大部分剪辑工作留到后期制作中。但现在,像Unreal这样的游戏引擎正在彻底改变预可视化、 虚拟场景创建等方面。团队能够在任何人到场之前就创建出场景的版本,然后对它们进行实时审查和协作。

使用Unreal进行虚拟制作能够让电影风格更快地更新迭代,让美术人员能够进行更多的创新。工作室的成员们能够一起工作,在演员入场之前和出场之后共同绘制出视觉细节。对于演员来说,他们甚至可以看到电影成品的样子,消除了一些困扰传统电影制作的不确定性。

虚幻引擎是免费的吗?
虚幻引擎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免费的——包括用于电影制作。根据Epic的说法,“虚幻引擎可以免费用于创建电影等线性内容。”

它对许多游戏开发商来说,虚幻引擎也是免费的,因为只有当您的游戏收入超过100万美元时,才需要交5%的使用费。

用于虚拟制作的虚幻引擎如何工作
借助Unreal,虚拟制作团队可以创建虚拟世界和角色,并显示在大型 LED 屏幕上。然后,现场的摄像机与Unreal中的虚拟摄像机同步,这样虚拟场景就会随着摄像机的移动而移动。

使用虚幻引擎为虚拟制作创建艺术资产,可以帮助团队中的每个人从一开始就明确成片的目标。那是因为实时游戏引擎能做的比其他3D动画软件更多。它可以帮助导演、布景设计师、演员和其他人了解一个场景在现实世界中拥有的物理特性,让团队创建出高质量的视觉效果。通过正确的流水线,他们可以与变更同步,避免审查时间过长造成拍摄瓶颈,并避免了重新拍摄的风险。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快速做出决定,并实时调整数字资产。

假设您的团队正在努力创建一个背景,它会显示在LED墙上。在任何人进入片场之前,虚拟艺术团队可以构建出树木、山脉和其他元素。这些资产可以在整部影片中使用,并不断更新迭代来满足规格要求。视觉特效工作室无需等到后期才将图形与拍摄素材相匹配。

这些资产甚至可以用于其他作品。如果管理和存储得当,工作室可以调整他们已经创建的内容,达到快速交付的目的。这提高了整个生产过程的质量,并使数据保持一致。

数字资产管理的基础
Unreal虚拟制作之所以能实现,是因为背后有一个重要的技术支撑:一个可以管理和存储大型文件和大量迭代的高性能系统。这项技术还需要让人与人之间可以实时连接,让团队可以利用虚幻引擎的优势。

例如,电影摄影师需要看到虚拟场景,这样才好匹配屏幕上的灯光。或者是有一个穿着不同服装的角色,您可能想要做一点改变,以影响他们在整个场景中所有其他颜色和风格。但是你怎么知道这个文件在哪,做了什么改变?如果需要对多个数字资产进行类似的更改怎么办?你怎么知道你没有漏掉一个?

版本控制能够支持您的这种工作方式。它是虚拟制作中数字资产管理的支柱。正确的版本控制系统可以连接团队成员,快速传递文件和反馈。它可以集中数字资产,确保团队总能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再也不需要搜遍Google Drive和DropBox。当您将版本控制与实时引擎结合起来时,您可以构建出真实世界中所没有的东西。

下一代虚幻游戏引擎
Unreal+虚拟制作正在不断进化。最新版本的Unreal是虚幻引擎5 (UE5) ,它所包含的先进技术让电影和动画制作变得更加轻松。

Epic扩展了Unreal构建整个3D环境和重塑虚拟制作工作流的能力,其目的是通过允许更大的文件尺寸,以及使用4K、8K和12K的纹理来帮助实现超现实的效果。

通过在Unreal的界面中提供工具和内容库,美术人员可以创建更精细的视觉效果。他们可以对场景和光线变化快速做出反应。例如,他们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来改变太阳的角度,或者在打开一个手电筒后随时调整布景。总而言之,他们在编辑器中调整光线,能够节省时间并创造一个超现实的环境。

如何使用虚幻引擎进行虚拟制作
虚拟制作是电影制作的新领域。其他行业也发现了这一点——利用游戏引擎技术能够开辟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

要充分利用Unreal,您需要使用正确的工具对其进行备份。版本控制可以存储您所有的数字资产并管理资产迭代。使用版本控制还可以将大文件交付给远程团队的成员,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Perforce Helix Core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虚拟制作+Unreal。Top 20游戏开发工作室中有19家选择Perforce Helix Core来简化他们所有资产的创建和管理,而不仅仅是代码。

为什么Perforce Helix Core适用于虚幻引擎的虚拟制作
Perforce Helix Core为工作室提供快如闪电的性能。与其他版本控制系统不同,它可以管理虚拟制作中涉及的所有大型数字资产。在Unreal+虚拟制作中使用Perforce Helix Core,您的团队就拥有了整个项目的单一数据源。

二进制文件、音频文件、视频文件和代码等都可以在Perforce Helix Core库中进行管理。然后,资产可以被拉入您的虚幻游戏引擎中。

观看以下视频,了解Perforce Helix Core如何帮助迪士尼实现《曼达洛人》的创想。

Perforce Helix Core将虚拟制作团队联合起来
Perforce联合结构使团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共享大型文件。无论您的服务器是在本地还是云端,它都能提供卓越的性能。您可以进行实时编辑,无需在广域网上浪费时间等待。

Perforce Helix Core集成的不仅仅是Unreal,它甚至适用于所有流行的游戏引擎,包括:

Unreal
Unity
CryEngine
而且它可以轻松与数字创作者已经在使用的工具——3ds Max、Maya等集成。

用于Unreal虚拟制作的数字资产管理——Helix DAM
如果您使用虚幻引擎进行虚拟制作,这将涉及到大量的美术文件。美术团队需要一个好方法来轻松存储、查找、审查和跟踪美术资产。

这就是Helix DAM的用武之地。它建立在Perforce Helix Core之上,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地处理大量游戏引擎文件。它为Perforce Helix Core添加了一个直观的视觉界面,更易于美术人员和创意团队使用。凭借智能标记功能,它使查找和使用艺术资产变得轻而易举。它可以让您的团队对资产一目了然,并始终能找到适合现场使用的资产。

文章来源:https://bit.ly/3XYq7J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