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与ASP相比,主要有哪些进步? 执行效率的大幅提高 强大的开发工具支持 多处理器环境的可靠性 安全型


参考答案:
执行效率的大幅提高 
ASP以源码形式存放,以解释方式运行,每次ASP网页调用都需要对源码进行解释,运行效率不高.  ASP.net是把基于通用语言的程序在服务器上运行。不像以前的ASP即时解释程序,而是将程序在服务器端首次运行时进行编译,这样的执行效果,当然比一条一条的解释强很多.
强大的开发工具支持
ASP.net可以使用VS Studio 系列的强大的开发工具,只是所见即所得的开发支持。
可扩充的适应性
Asp.net可以完美支持windows平台,也可以通过mono来支持linux的平台。而且,asp.Net是语言独立的,也就是说不但可以用C#编写相关的代码,你也可以使用vb,jscript等语言来编写。
多处理器环境的可靠性 
ASP.net已经被刻意设计成为一种可以用于多处理器的开发工具,它在多处理器的环境下用特殊的无缝连接技术,将很大的提高运行速度。即使你现在的ASP.net应用软件是为一个处理器开发的,将来多处理器运行时不需要任何改变都能提高他们的效能,但现在的ASP确做不到这一点。
安全型
AspNet内置了强大的安全型管理机制,相对asp,安全型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点评:

和asp相比,asp.net确实有了很大的飞跃,特别是这种代码分类的方式,给编程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了解asp.net的进步,可以让我们更有信心学习asp。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