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环境部署telegraf

1.下载最新telegraf压缩包

1.1 https://github.com/influxdata/telegraf/releases

1.2 将解压出来文件复制到C:\Program Files\telegraf下,注册服务时需要在此文件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3 修改telegraf.conf文件,把[[outputs.influxdb]]标签注释掉即可,增加标签[[outputs.opentsdb]]内容,修改host =“需要监听的ip”,port = 19000;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4 在文件夹上用cmd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测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elegraf是一种使用Go语言编写的数据收集代理,可以从各种不同来源收集不同类型的数据,并将其发送到各种不同的目标。它支持多种输入插件和输出插件,可以轻松地将数据传输到各种目标,如InfluxDB、Elasticsearch、Kafka等。 容器化Telegraf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做法,因为它可以使Telegraf部署和管理更加方便,同时也可以更容易地扩展和升级。以下是容器部署Telegraf的步骤: 第一步:创建Dockerfile 首先,需要创建一个Dockerfile,以指定将Telegraf打包为Docker镜像的方式。以下是一个基本的Dockerfile示例: ``` FROM telegraf:1.18 COPY telegraf.conf /etc/telegraf/telegraf.conf ``` 其中,FROM指定了基础镜像,这里使用的是Telegraf1.18的官方镜像。COPY命令将在本地文件系统中的Telegraf配置文件复制到容器内的/etc/telegraf/telegraf.conf目录下。 第二步:构建镜像 使用以下命令下载Telegraf镜像并构建新镜像: ``` docker build -t my-telegraf . ``` 其中,my-telegraf是新构建的镜像的名称。 第三步:运行容器 使用以下命令启动一个新容器: ``` docker run -d --name my-telegraf-container my-telegraf ``` 其中,-d选项指定将容器作为后台进程运行,--name选项指定容器的名称。 第四步:检查Telegraf是否正在运行 通过以下命令查看新容器运行情况: ``` docker ps ``` 如果一切正常,将会显示正在运行的容器。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环境调整和配置Telegraf的配置文件,以及配置Telegraf与目标数据源或目标数据库之间的连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