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压缩pdf文件怎么做

    将文件都放在一个文件夹下然后对文件夹进行压缩,解压是解压文件夹随着文件夹的解压;

    所有文件都会跑出来,这样利于我们使用图片文件下面经验中的方法好在可以对文件单独的多项文件进行压缩,需要使用文件时只要解压需要使用的文件就可以了,不会影响到其它一同压缩的文件。

 

1240

方法/步骤

1、对文件、图片、视频进行压缩操作,相应的都会有损害,我们能降低对文件压缩的损害,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我们肯定会选择对我们有利的方法,首先打开工具页面,挑选需要使用的功能。

 

1240

2、选择文件压缩点击来到文件压缩界面,蓝色语句提示选择文件,点击这个按钮选择文件添加到页面中即可。

1240

3、文件添加在页面上工具会对文件进行夜歌数据的分析,操作者可以参考页面上得数据与压缩之后做一个对比。

1240

4、前面提到这样压缩可以同时对多个文件进行,在这里点击选择文件再添加两个文件到页面中,操作是可以一步完成的,在添加文件时按住Ctrl键添加多的文件一同到页面中

1240

5、将需要压缩的文件放置在页面中后,看下面的选项有没有我们需要的,有三个选项,一:普通压缩(意味将文件中多余且不影响文件内容根据数据压缩)、二:优先缩小(保留文件主体内容对文件进行计算压缩)、三:优先清晰(这个选项一般在视频文件或是图片文件的压缩中使用到)。

1240

6、选择完成之后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开始压缩按钮,对文件进行压缩,点击之后页面上的文件会出现一个蓝色的条框。

1240

7、当条框到达最左边并显示已完成字样是表示文件压缩完成。

1240

    在工具中选择功能是看准文件压缩进入页面;功能压面进入戳我可以在页面左边切换功能页面。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905059/blog/205154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Text库提供了压缩PDF文件的功能。下面是一个使用iText进行PDF文件压缩的示例代码: ```java import com.itextpdf.text.Document; import com.itextpdf.text.pdf.PdfReader; import com.itextpdf.text.pdf.PdfStamper; import com.itextpdf.text.pdf.PdfWriter; 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 public class PdfCompressor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 创建一个PdfReader对象来读取PDF文件 PdfReader reader = new PdfReader("input.pdf"); // 创建一个Document对象 Document document = new Document(); // 创建一个PdfWriter对象来写入压缩后的PDF文件 PdfWriter writer = PdfWriter.getInstance(document, new FileOutputStream("output.pdf")); // 打开Document对象 document.open(); // 创建一个PdfStamper对象来压缩PDF文件 PdfStamper stamper = new PdfStamper(reader, writer); // 设置压缩级别(0-9,0表示最低压缩率,9表示最高压缩率) stamper.setCompressionLevel(9); // 关闭PdfStamper对象 stamper.close(); // 关闭Document对象 document.close(); // 关闭PdfReader对象 reader.close(); System.out.println("PDF文件压缩完成!"); } catch (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 } ``` 这段代码使用iText库中的PdfReader、PdfWriter和PdfStamper类来读取、写入和压缩PDF文件。首先,我们创建一个PdfReader对象来读取输入的PDF文件。然后,创建一个Document对象和一个PdfWriter对象来写入压缩后的PDF文件。接下来,我们使用PdfStamper对象来压缩PDF文件,并设置压缩级别。最后,关闭所有对象并输出压缩后的PDF文件。 请注意,这是一个Java示例代码,你需要在你的项目中添加iText库的依赖才能运行这段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