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依赖属性,绑定通知机制系列补充说明

依赖对象准备增加了属性元数据类型的定义,开始忘记贴了。以上代码都经过了测试,模拟是成功的。其实微软在页面中的绑定语法最终都会如模拟中那样实现。微软的做法是导入xaml文件的时候根据文件中的控件语法动态的生成控件实例,其绑定语法也是在这个过程中自动添加进出的,只不过需要一个简单的路径语法分析而已。另外,Silverlight里的每个控件都有一个DataContext属性,这个属性发生变化时,我觉得会整理一次当前控件和其子控件的绑定关系,也就是再做一次绑定梳理。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谁有闲心的话可以去反编译一下代码,看看具体的实现。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大家理解WPF的依赖属性,绑定和通知机制的了解。

 

后记:

WPF的依赖属性采用的是差异存储,这种思想应用的地方很多,特别是图像帧压缩方面。


原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hawksoft/article/details/6726277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junwong/blog/4825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