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开源的快速开发平台

十款最新的与软件开发者息息相关的开源工具/应用,涵盖Bug跟踪和任务管理、实时数据仪表盘、文档转换API、oAuth转换成HTTP基本身份验证等等。

1.Putdb WebBuilder

官网:http://www.putdb.com


WebBuilder是一款开源的可视化Web应用开发和运行平台。基于浏览器的集成开发环境,可视化和智能化的设计,能轻松完成常规应用和面向手机的移动应用开发;高效、稳定和可扩展的特点,适合复杂企业级应用的运行;跨平台、数据库和浏览器的架构,适应复杂的服务器和客户端环境;包括智能数据库访问在内的多项先进技术,使应用系统的开发更快捷和简单。

2.FNORDMETRIC:实时数据仪表板


FNORDMETRIC是一个开源的Web应用程序, 软件开发者可以利用它创建实时仪表板,可以根据需求可视化数据。使用Redis作为数据存储,并允许用户自定义策划和统计函数作为Ruby块。它还提供一个用户可视化的UI界面、HTML5和JavaScript的API用于插入图表/数据,FnordMetric的安装步骤里包含了详细的文档介绍。

3.Discourse:时尚现代的Ruby on Rails讨论平台


DiscourseDiscourse 是 Stack Overflow 的联合创始人 Jeff Atwood推出的一个新的开源论坛项目。其后端采用Ruby on Rails开发,以RESTful风格进行请求和响应JSON。前端使用Ember.js开发。数据库选用PostgreSQL和Redis,使用了Redis作为Job队列、速率限制、缓存和临时数据。

4.SprintApp:项目管理应用程序

SprintApp是一款开源的专业项目管理服务,基于Ruby on Rails开发。拥有现代化的用户接口,包含许多功能特征。该系统的核心是Tickets/issues。提供多个视图用来获取项目快照,包括日历和sprint视图。

SprintApp拥有内置客户端和联系人管理系统,开发者可以轻松集成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

5.Kandan:开源&现代聊天应用程序

Kandan 是一个免费、开源的聊天应用,基于Ruby on Rails构建,支持多种数据库。它许用户创建多个聊天室/频道,可以查看活动用户,可以用Email邀请朋友,可以私聊。每个频道带有一个媒体库,可以 选择收听音乐。Kandan可使用插件进行扩展,可以轻松部署到云上。

6.Squash : 提供异常报告和购买分析

Squash 是一款开源应用程序,基于(Ruby的)Square构建,用来查找和杀死Bug。该应用程序为不同的客户端(Ruby on Rails、Objective-C等)提供多用户支持,并且记录捕获到的异常。一旦捕获成功,会把这些错误信息发送到API,并且触发已定义的操作,比 如Email。

Squash提供一个Web界面来显示错误信息,并且引导软件开发者定位和修复这些Bug。

7.Docverter:文档工具

Docverter是一款免费的文档工具,可以把HTML或标记语言写的纯文本文档、LaTeX转换成PDF、Docx、RTF或epub等格式。同时该软件所在网站也提供了在线转换 API。

8.Grappelli:为Django开发的管理控制台

Grappelli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为Django构建的一款管理工具,Django是一个 Python定制框架。目前Django发布了1.5版本。

9.Foauth:把oAuth转换成HTTP基本身份验证

oAuth是一个工业标准,基于其API数据对用户或第三方App进行验证。而Foauth是一个开源服务,把验证转换成基本的HTTP身份验证。软件开发者可以轻松使用它来验证应用程序。

10.Forward :开源的电子商务平台

Forward是一款基于PHP构建的开源电子商务平台,使用MongoDB数据库存储数据。提供自定义编码、功能个强大的模板和富有表现力的语法。并且拥有REST风格的API。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