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科技北京研究院的面试题

今天去南开大学参加招聘会,参加了九洲科技北京研究院的笔试,被几个逻辑题难8住。记得其中的两个,题目如下:

   1. 现在小明一家要过一座桥,过桥的时候是黑夜,所以必须有人持灯,现小明过桥需1秒,小明的弟弟需3秒,小明的爸爸需6秒,小明的妈妈需8秒,小明的爷爷需12秒。每次此桥最多可以过2人,而过桥速度以过桥最慢者而定。而且灯在点燃后30秒内熄灭,问小明一家如何过桥?

   2.快马加鞭

     墨西哥农村现在依然可以看到人们用马和驴运载货物,一商人把4匹马有甲村拉到乙村而A马需要花1个小时,B马需要花2个小时,C马需要花4个小时,D马需要花5个小时,这位商人一次只能拉2匹马,回来时还要骑一匹马,其中以走的最慢的马作为从甲村到乙村所需的时间。听说有人花了12个小时就把4匹马有甲村带到了乙村,请问他是如何办到的。

   还有两个逻辑题我忘记了。本来还以为自己的逻辑思维不错的,今天才明白不怎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