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转换时的过渡效果

当我们点击网页上的链接时,浏览器页面就会转到链接指向的新的页面,我们想在页面转换时加上过渡效果。
打开这个页面的原代码,在<head>与</head>插入代码:
<meta http-equiv="Page-Exit" content="revealTrans(Duration=3,Transition=5)">
这样这个过渡效果就完成了,很简单吧。现在我们来测试一下效果如何,打开这个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上的链接,页面在转到下一个页面的过程中,我们看到页面是从上到下慢慢的转换到第二个页面的。
我们现在再试一个效果,将那段代码换成:
<meta http-equiv="Page-Exit" content="revealTrans(Duration=1,Transition=14)">
我们看到页面是从中间向左右两端展开过渡的,而且速度上快了一点。原因在于Duration和Transition的值不同。
Duration的值为网页动态过渡的时间,单位为秒。
Transition是过渡方式,它的值为0到23,分别对应24种过渡方式。如下表:
0 盒状收缩    1 盒状放射
2 圆形收缩    3 圆形放射
4 由下往上    5 由上往下
6 从左至右    7 从右至左
8 垂直百叶窗    9 水平百叶窗
10 水平格状百叶窗    11垂直格状百叶窗
12 随意溶解    13从左右两端向中间展开
14从中间向左右两端展开    15从上下两端向中间展开
16从中间向上下两端展开    17 从右上角向左下角展开
18 从右下角向左上角展开    19 从左上角向右下角展开
20 从左下角向右上角展开    21 水平线状展开
22 垂直线状展开    23 随机产生一种过渡方式
当Transition为23时,会随机产生0到22中的一个过渡效果。例如:
<meta http-equiv="Page-Exit" content="revealTrans(Duration=2,Transition=23)">
除了上面两个参数,还有一个http-equiv:
http-equiv="Page-Exit"的意思是指页面离开时产生效果。
它有一种写法,如:
http-equiv="Page-Enter"则是指页面进入时产生的效果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