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子扯谈:微信即将过去式 易信流量全免

文/刚子  2013年8月19日  北京晴
微信宕机:易信中出。今晚真热闹啊,微信会让我们以后变得脾气暴躁,原因就是网易玩了一把釜底抽薪,既上半年的两次 宕机后,微信今晚有挂了。
如果哥告诫下它就是:既生微,何生易!易信今天在北京发布了盛大发布会,微信就宕了。而这个富二代就嗖嗖地已目前已上了App Store前三名。
看来拼爹的年代比的不是谁用户量多、也不是谁有名,而是谁他爹有控制权。易信他爹有俩,中国电信,叔叔阿姨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他娘是网易,负责儿子的发展。儿子出生当天,必须得整点事,然后他爹把阻碍儿子降生的信号告诉了电信用户,然后电信的网络信令有一半给了份子,他叔和他阿姨为了表示友好,也送个礼物。然后他娘偷着乐了!
以上为刚子扯谈段落;微信的真正体验来源于网络流量,命根子让人断了。
结合中央台报道我做了以下:
他爹为易信的通讯功能均提供免费:流量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免费。
——易信的使用不区分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均可以无限制的安装和使用;
—流量费用免费。中国电信用户使用易信所产生的无线流量费用全免,包含易信调用的音乐、视频、图片服务,及各种官方插件。短视频、点歌台和图片分享可能会取代文本,成为群聊和朋友圈的主要内容;
——在发送免费短信和电话留言时,并不需要添加为易信好友,直接调用通讯录选择联系人即可;
——短信费用全免。易信用户之间聊天免费,如果接收方没有安装易信,易信仍然可用中国电信的短信网关找到并发送给接收方,短信费用照样免。本条适用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所有手机用户。
——电话留言费用全免。用易信可以给通讯录中的所有手机和固定电话发送免费语音留言,接收方如果没有接听,每隔一个小时,会收到一次呼叫提醒,并可以语音回复,这相当于将微信的语音对讲扩充到任意手机和电话用。同样,适用于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的所有手机用户。
在微信忙着解决信息过载时,易信回归通讯本身,据电信内部人士说:我们会把固话、录音留言、呼叫中心等各类业务以插件的方式在这个平台打通。而丁磊也有这样的表示,“我们要感谢腾讯,他们培养了一种巨大的、新的用户体验方式,就是可以对着手机讲话,以录音的方式传给大家,其实这种通讯方式的创新,没有他们的推动,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被培养出来。但是一旦普及了,就存在创新和优化的空间”。这些表态可以理解为,通讯将是易信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产品基调,中国电信正在用易信这一款软件来接管它的所有通讯业务,并免费之。
部分内容采编于虎嗅网,今晚新闻大肆宣传推广了这个小子,这小子火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