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风水人人都懂版之五~活氧与风水

活氧与风水
风水确很玄,因为要计算[峦头]和[理气]。[峦头]是眼见的风水吉凶硬件,[理气]是计算的风水吉凶软件,关系飞星、年运、五行、数象。[峦头]较浅,是入门,和[理气]是数象,不学不成。所以很少人用[理气]看风水,因为难学。因此一般只用[峦头]来看。入门书也多从[峦头]入手,进阶的书必论[理气]。但说到底,眼见的,计算的都在寻找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活氧在那里?

原来所谓好的气场,好的风水宝地,只在于此地有没有良好的活氧。人要行运,也不必说得很玄,说穿了,也不过是谁的头脑清醒便行运,谁的头脑不清醒,便行衰运了!因此你今天行运,只代表你采纳了宇宙适当的五行,使你金木水火土代表的心肝脾肺肾处于良好状态而矣!再加上有良好的活氧令五脏于极度强旺之处境,人头脑清醒之极,便叫行好运!

今时今日你看此书之际,大力吸一口气,这口气如果是清新的,那你便很好运了。但问题是人的悲剧是连自己有没有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也不自知。

曾有一个调查,发觉百分之四十六的人类,不知道自己是鼻塞的。他们已习惯了用半个鼻孔吸氧。近二十年感冒横行,很多人的感冒未清,在半病半倦的情况下,以为自己健康地活动,其实目今占百之八十以上的人,是在病中苟延残喘而不自知!我看过的房子不下过千,大多数所谓凶屋的最大特点,是主人不开窗的,或家中堆满杂物,空气不流通便是坏风水。好风水之地,空气流通之外,空气还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香气],其感觉是冬暖夏凉,气场内氧气足,便是先决条件。

植物可以因光合作用而影响空气质素,但不是每一种植物都具有吸走一氧化碳及秽气而放出大量活氧的,基本上大叶的植物较具此功能,为什么风水师说大叶如掌的植物为招财树,而疏稀的树叶为漏财?其实是能释放活氧多少在作怪。水流清澈,也可净化空气。水流污浊必污染空气,水清招财招好运,就这般简单。因此好好吸一口气,治好鼻敏感,开多一点南风窗,种多一点大叶植物,你已掌握了风水与财富,还有健康哩!这个风水理论错不了的!

因此,开窗是风水学的第一要义。好风水的地方,无论你开窗多大,都不会招来大风和大尘的。要测试一间屋活氧是否足够,与此窗会否招来大风及大尘有关的。原来秘密是:具活氧的大窗,不会刮风,也不会招尘。这是风水学上最简单的学问。你有马上打开家中的窗的冲动吗?现在便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