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esin和jboss的比较

最近项目升级已经完成,已进入后期维护和调整阶段。

以下是对此项目的感受,

发现不同的服务器,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例如同样的代码如下(截选):

<%@ page contentType="application/vnd.ms-excel; charset=UTF-8"%>

<%

 

…………


  OutputStream os=response.getOutputStream();
  /*

   *createExcel是直接在jsp里生成了一个xls文件,第一参数可以忽略

   *第二个参数是xls文件名,

   *第三个参数是表头

   *第四个参数是结果集

   *第五个参数很重要就是response的对象获取的IO流

   *第六个参数可以忽略 

  */ 
  reportService.createExcel(modelfile,reportname,heads,list1,os,"id");

%>

 

以上代码会让页面弹出一个文件下载窗口,如图:

在jboss上面下载后打开xls文件能正常读取内容,但是在resin上面就会报错"illegal utf8 encoding at 0xd0, cf
"。
一般认为是编码问题导致,最后加入了一段代码即解决在resin上的问题,代码如下:
response.setCharacterEncoding("ISO-8859-1");
个人认为这跟每个服务器对jsp的解析有关,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我已经遗忘了对jsp底层的理解导致程序会出现这样问题。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resin,对这种服务器的使用有了一定的了解,总体来说,就是resin配置简单,上手很快。启动后内存占用量比jboss少很多,另外就是对jsp的解析更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