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Word报错“The MathType Dll cannot be found.” 的问题解决了!!!

 

问题1:

安装完Mathtype6.9后,打开Word2016报错“The MathType Dll cannot be found”,而且一直报错,要疯狂点击好几下鼠标才能退出。


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 X9中文视频教程,全网最全,附赠科研论文作图教程及SCI写作指导。EndNote方便您管理文献,快速添加及修改引用文献,一键更换全文所有文献的引用格式!附赠最新破解版软件。点击链接查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594c1debU3qd0e&id=579600769149


解决办法:

因为我的我的电脑是Win7 64位系统,所以要找到“C:\Program Files (x86)\MathType\MathPage\64”路径下的MathPage.wll文件(这里要根据自己的系统选择64还是32文件夹下面的MathPage.wll文件)。

复制MathPage.wll文件到“D:\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中粘贴,替换。问题解决!

问题2:

Word2016里面没有Mathtype6.9工具栏(Word2016与Mathtype6.9关联)

复制“C:\Program Files (x86)\MathType\Office Support\64”里的“MathType AddIn (PowerPoint 2016).ppam”和“MathType Commands 6 For Word 2016.dotm”到“D:\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STARTUP”下。问题解决!

 

  • 11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