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将图片转PDF

很多时候,大家在工作中会遇到如何批量将图片转PDF,当一些在职场老手遇到这样的问题,似乎是难不倒他们的,但是对于很对新手而言,这样的问题就比较麻烦了,下面小编就这个问题在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个方法吧。 
操作工具:迅捷PDF转换器


1、一般在对于什么文件转成之前,都需要借用工具的帮助,至于工具吗,就比如PDF转换器,可以在百度浏览器中下载安装到电脑桌面上面的。 


2、对于PDF转换器,下载好,将工具打开,点击PDF转换,接着在下面的功能中用鼠标点击图片转PDF这项功能。 


3、选择好功能,接下来用鼠标点击界面下面的添加文件,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图片文件,将图片文件添加到转换器中。 


4、接着文件添加进去之后,用鼠标点击界面上面的原文件夹保存的路径,将转换之后的PDF文件和图片文件保存在一起,方便查找。 


5、最后用鼠标点击界面下面的开始转换,对图片文件进行转换的操作,等待一会儿,文件就可以转换成功了。 


6、如果大家想在转换器中查看PDF文件的话,可以用鼠标点击界面下面的小文件夹图标,对PDF文件进行查看。 


在上面这篇文章中,小编已经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如何批量把图片转成PDF文件的,希望小编的这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063026/blog/301454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