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群智能算法开发

智能算法开发与改进,科研绘图、减速器设计,AVLcruise仿真

  • 博客(8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duino控制舵机详解(含代码)

目录舵机简介 硬件电路连接项目1: 舵机是一种位置(角度)伺服的驱动器。舵机只是一种通俗的叫法,其实质是一个伺服马达。在需要角度不断变化并可以保持的控制系统中应用广泛。如遥控机械人、飞机模型等。 舵机的转动角度为0~180°,其内部结构包括电机,控制电路和机械结构三部分。电机有三根线引出,分别接VCC、GNG和信号线。主要有两种引出线的格式:Arduino 实现功能:舵机0~180°来回转动。3.2 仿真结果图2 舵机连线及仿真图4 项目

2022-07-12 14:04:47 61249 29

原创 还原matlab编辑器窗口和主窗口分开的问题

matlab不知道早点的,点击运行后会弹出新的窗口,咋整都恢复不了。

2024-04-14 16:10:46 207

原创 新算法转让(一种基于数学的元启发式算法)新的群智能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转让(独家发售)【仅售1份】

(Q1 top级,一区级)新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转让||一种基于数学开发的元启发式算法||一种基于数学开发的超隐喻的元启发式算法。||新的群智能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转让1.开发完成的完整算法(配完整封装代码)2.灵感部分已完成,有word版本说明 公式mathtype编辑。3.使用cec2017(30、50和100维)和cec2022 20维两个测试集。

2024-04-14 13:56:15 422

原创 基于PID的车辆ABS建模与仿真

汽车防抱制动系统( anti-lock brake system ,ABS )已成为汽车的标准配置。汽车常规制动系统在制动时, 随着制动力的逐步加大, 车轮可能出现抱死的情况,即失去转动而只在地面上滑动,从而使车辆失去方向操纵性,导致交通事故同时,车轮的抱死也将降低制动性能,增长制动距离和制动时间。ABS 的作用是使汽车在制动时充分利用车轮的附着力, 使车轮处于最佳的制动状态, 以缩短制动距离, 同时保证汽车制动方向的稳定,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图1.1 汽车制动时滑移率与附着系数的关系。

2024-04-01 23:55:31 222

原创 一种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改进版本||一种改进的肺性能的优化算法|肺性能的优化(ILPO)improved Lungs performance-based optimization||完整代码下载

本期介绍了基于肺性能的优化(LPO),这是一种新颖高效的算法,灵感来自人体肺部的规则和智能性能。LPO从呼吸系统的复杂机制和适应性中汲取灵感。肺部在氧气交换方面表现出显着的效率,展示了其功能的高水平优化。强制振荡技术测量气压和气流速率,以评估呼吸系统作为电阻抗。阻抗曲线有两个不同的组成部分,呼吸阻力(ZR)和呼吸电抗(ZX),可以从临床和工程角度进行分析,以深入了解呼吸系统的工作原理。

2024-03-31 15:44:48 419

原创 改进灰狼算法,灰狼算法改进策略||灰狼算法变体(gray wolf algorithm)||完整下载代码

基于对立面的学习(OBL)与GWO相结合,以增强其探索行为,同时保持快速收敛速度。Spearman的相关系数用于确定对其执行对立面学习的omega(ω)狼(狼群中社会地位最低的狼)。而不是反对狼中的所有维度,而是选择狼的几个维度,在其上应用对立面。这有助于避免不必要的探索,并在不恶化找到最佳解决方案的概率的情况下实现快速收敛。

2024-03-22 16:48:33 762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基于体内肺性能的优化:基于肺性能的优化(LPO)Lungs performance-based optimization||完整代码下载

本期介绍了基于肺性能的优化(LPO),这是一种新颖高效的算法,灵感来自人体肺部的规则和智能性能。LPO从呼吸系统的复杂机制和适应性中汲取灵感。肺部在氧气交换方面表现出显着的效率,展示了其功能的高水平优化。强制振荡技术测量气压和气流速率,以评估呼吸系统作为电阻抗。阻抗曲线有两个不同的组成部分,呼吸阻力(ZR)和呼吸电抗(ZX),可以从临床和工程角度进行分析,以深入了解呼吸系统的工作原理。LPO旨在通过模拟和利用这种自然效率来提供一种解决复杂优化问题的创新方法。

2024-03-21 18:45:04 720

原创 改进粒子群优化算法||粒子群算法变体||Improved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

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PSO)是一种基于群体智能的优化算法,其思想来源于鸟群寻食和鱼群捕食等自然现象。PSO算法通过模拟群体智能的行为,以一种启发式的方式寻找最优解,因此具有全局搜索能力强、收敛速度快等优点。本文将介绍标准粒子群算法的基本流程、算法实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

2024-03-20 23:06:19 1078

原创 粒子群优化算法||粒子群算法||Improved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求解函数值

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PSO)是一种基于群体智能的优化算法,其思想来源于鸟群寻食和鱼群捕食等自然现象。PSO算法通过模拟群体智能的行为,以一种启发式的方式寻找最优解,因此具有全局搜索能力强、收敛速度快等优点。本文将介绍标准粒子群算法的基本流程、算法实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

2024-03-20 22:02:12 568

原创 我终于解决MathPage.wll文件找不到问题|(最新版Word上亲测)运行时错误,53’: 文件未找到:athPage.WLL

运行时错误,53’:文件未找到:athPage.WLL。

2024-03-11 18:47:02 366

原创 新算法转让[含灵感](一种基于迭代法开发的全新超隐喻的元启发式算法)新的群智能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转让【仅售1份】

(1)在CEC 2017 50维上:24/30个排名第一(算法开发完毕)与AO/AOA/NRBO/FHO/NOA/BA/BWO/OMA/PSA/TSA/MFO/WOA/SCA/SGA/SEA/GWO/GJO(包括高性能和23年新提出的算法).对比了24个算法:24年开发的新算法:LEA/NRBO/AROA。一经售出,不退不换。仅售1份,先到先得。

2024-03-11 14:52:14 376

原创 【附完整下载方式】一种改进的冠豪猪优化算法(ICPO)|An Improved Optimization Algorithm for Crested Porcupine

受到凤头豪猪(CP)各种防御行为的启发,用于精确优化各种优化问题,特别是那些具有大规模攻击的问题。从最不具攻击性到最具攻击性,冠豪猪使用四种不同的保护机制:视觉、声音、气味和物理攻击。第一和第二种防御技术(视觉和声音)反映了CPO的探索行为,而第三和第四种防御策略(气味和物理攻击)反映了CPO的剥削行为。所提出的算法提出了一种称为循环种群减少技术的新策略,以模拟并非所有CP都激活其防御机制,而只激活那些受到威胁的介词。该策略促进了收敛速度和种群多样性。

2024-03-10 22:15:28 342

原创 汽车行驶工况||汽车行驶工况构建|||工况导入AVL Cruise(附下载)

"在每一个级别的驾驶测试中,WLTP规程又设定了能够代表全球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等路况条件下的测试规程。每个部分的测试时间固定,但是加速度和速度曲线有所区别,并且通过最大车速来进一步的限制测试的准确性。对于变速箱的换挡时间,也不得指定固定的换挡点,而是由WLTP提供一套通过计算后的换挡点算法,这套算法考虑到了满载工况以及满功率负荷曲线的情况。等几十种工况,可帮助导入其他工况至AVL cruise。NEDC——欧洲工况。CLTC-C——中国。CLTP-P——中国。

2024-03-09 23:08:03 716

原创 2024年新算法||吸引-排斥优化算法(Attraction–Repulsion Algorithm)

本期介绍一种求解约束全局优化问题的元启发式搜索算法——吸引-排斥优化算法Attraction–Repulsion Optimization Algorithm,AROA。该算法模拟自然界中发生的吸引-排斥现象相关的平衡。该成果于2024年2月发表在中科院1区SCI期刊 Swarm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f = 10)。

2024-03-08 23:39:46 1231 1

原创 【附完整下载方式】一种改进的冠豪猪优化算法(ICPO)|An Improved Optimization Algorithm for Crested Porcupine

受到凤头豪猪(CP)各种防御行为的启发,用于精确优化各种优化问题,特别是那些具有大规模攻击的问题。从最不具攻击性到最具攻击性,冠豪猪使用四种不同的保护机制:视觉、声音、气味和物理攻击。第一和第二种防御技术(视觉和声音)反映了CPO的探索行为,而第三和第四种防御策略(气味和物理攻击)反映了CPO的剥削行为。所提出的算法提出了一种称为循环种群减少技术的新策略,以模拟并非所有CP都激活其防御机制,而只激活那些受到威胁的介词。该策略促进了收敛速度和种群多样性。

2024-03-02 15:27:43 384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LEA爱情进化算法(Love Evolution Algorithm)

本文提出了爱情进化算法(LEA),这是一种受刺激-价值-角色理论启发的新型进化算法。LEA的优化过程包括三个阶段:刺激、价值和角色。无论关系的结果如何,双方都在这些阶段中进化并从中受益。LEA的效率通过CEC2017基准函数的数值实验得到验证,优于Wilcoxon符号秩检验和Friedman检验所证明的七种元启发式算法。使用CEC2022基准函数的进一步测试证实了LEA与七种最先进的元启发式相比的竞争力。最后,该研究扩展到现实世界的问题,展示了LEA在八种不同工程问题中的性能。

2024-03-01 22:23:56 668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A novel metaheuristic inspired by horned lizard defense tactics|受角蜥蜴防御策略启发的新型元启发式

本期介绍了HLOA,一种新的元启发式优化算法,它在数学上模拟了Crypsis、皮肤变暗或变亮、喷血和移动逃跑防御方法。在Crypsis行为中,蜥蜴通过变得半透明来改变颜色,以避免被捕食者发现。角蜥蜴可以变亮或变暗皮肤,这取决于它是否需要减少或增加其太阳热增益。皮肤变暗或变亮策略是通过包括刺激性激素黑色素细胞率( -MHS)影响这些肤色变化。此外,还从数学上描述了移动到逃避策略。角蜥蜴的射击血液防御机制,被描述为弹丸运动,也被建模。这些策略平衡了在解空间上局部和全局搜索的开发和探索机制。

2024-03-01 19:32:51 844

原创 (全部习题答案)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基础级教师用书PDF|| 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提高级教师用书PDF

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基础级教师用书PDF研究生英语读写教程提高级教师用书PDF。

2024-02-27 14:37:30 675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鹦鹉优化器(Parrot optimizer):算法及其在医疗问题中的应用

鹦鹉优化器(PO)是一种受训练有素的Pyrrhura Molinae鹦鹉观察到的关键行为启发的高效优化方法。该研究以定性分析和综合实验为特色,展示了鹦鹉优化器在处理各种优化问题时的独特特征。性能评估包括在35个函数上对所提出的PO进行基准测试,包括来自IEEE CEC 2022测试集的经典案例和问题,并将其与八种流行算法进行比较。结果生动地突出了PO在其探索性和开发性特征方面的竞争优势。此外,参数敏感性实验探索了所提出的PO在不同配置下的适应性。开发的PO在应用于工程设计问题时展示了有效性和优越性。

2024-02-27 13:17:43 1479

原创 新算法转让[含灵感](一种基于迭代法开发的全新超隐喻的元启发式算法)新的群智能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转让【仅1份,先到先得】

新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一种基于下山迭代法开发的元启发式算法)一种基于迭代法开发的超隐喻的元启发式算法。新的群智能算法转让,新的元启发式算法。开发完成的完整算法(配完整封装代码)灵感部分已完成,有word版本说明 公式mathtype编辑。测试结果。

2024-02-24 18:01:13 265

原创 (含有word版公式)[附完整代码]群智能算法跑21种真实世界优化问题,并输出结果到excel||群智能算法跑CEC 2020真实世界优化问题,并输出结果到excel(含有word版公式)

灰狼算法跑跑21种真实世界优化问题|足球训练队优化算法跑21种真实世界优化问题||牛顿拉夫逊算法跑21种真实世界优化问题||冠状豪猪CPO跑21种真实世界优化问题。‘FTTA’,‘BWO’, ‘CPO’, ‘FHO’, ‘GWO’, ‘HHO’, ‘NRBO’,‘SCA’,‘SGA’,'WOA’跑21种真实世界优化问题。Cantilever beam design problem (悬臂梁设计问题)Welded beam design problem (焊接梁设计问题)

2024-02-24 12:06:16 362

原创 麻雀搜索算法|Sparrow Search Algorithm(SSA)

在麻雀搜索算法中包含三种类型的麻雀个体,即发现者、跟随者和侦察者,三种类型对应三种行为。发现者在麻雀群体中占有主导地位,在群体中占有的比例一般为10%-20%,负责为整个群体寻找食物并且提供食物的方位和拥有食物的区域。跟随者会一直对发现者监控,一旦发现者找到食物,跟随者会立即跟随发现者去抢夺食物。此外,麻雀能够灵活的在发现者和捕食者之间切换。位于中心的麻雀有时会靠近附近的麻雀,以减少其危险范围。

2024-02-05 22:11:42 469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足球队训练算法(FTTA)Football team training algorithm: A novel sport-inspired meta-heuristic

根据足球队的训练方法,提出了一种新的元启发式优化算法——足球队训练算法(FTTA),它模拟了训练环节的三个阶段:集体训练、团体训练和个人额外训练。通过对CEC2005和CEC2020两组测试函数的测试,所提出的优化算法(FTTA)取得了最好的结果,远远超过了传统的灰狼优化(GWO)、鲸鱼优化算法(WOA)算法等。

2024-02-01 18:16:36 1339

原创 经典群智能算法|粒子群算法(PSO)|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群智能算法应用|改进PSO|improvement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简称PSO)是一种进化计算算法,用于解决优化问题。该算法模拟了鸟群或鱼群中个体之间的协作行为,通过不断调整粒子的位置来搜索问题的最优解。PSO最初由James Kennedy和Russell Eberhart于1995年提出,灵感来自于模拟鸟群或鱼群中个体之间的协作和信息共享。PSO的基本思想是通过调整粒子的速度和位置,使粒子群朝着问题的最优解方向搜索。每个粒子都有一个位置和速度向量,表示其在搜索空间中的位置和前进方向。

2024-01-29 23:33:18 464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凤头豪猪优化器)冠豪猪优化算法Crested Porcupine Optimizer(附Matlab代码)

受到凤头豪猪(CP)各种防御行为的启发,用于精确优化各种优化问题,特别是那些具有大规模攻击的问题。从最不具攻击性到最具攻击性,冠豪猪使用四种不同的保护机制:视觉、声音、气味和物理攻击。第一和第二种防御技术(视觉和声音)反映了CPO的探索行为,而第三和第四种防御策略(气味和物理攻击)反映了CPO的剥削行为。所提出的算法提出了一种称为循环种群减少技术的新策略,以模拟并非所有CP都激活其防御机制,而只激活那些受到威胁的介词。该策略促进了收敛速度和种群多样性。

2024-01-29 10:54:00 3137 3

原创 一种改进的小龙虾优化算法大|Crayfish optimization algorithm(COA)|首次公开—原创代码

本文介绍一种新的全局优化算法——小龙虾优化算法Crayfish optimization algorithm(COA),模拟了小龙虾的避暑行为、竞争行为和觅食行为。该成果于2023年9月最新发表在Artifcial Intelligence Review。COA的灵感来自小龙虾的避暑、竞争、觅食行为。觅食阶段和竞争阶段是COA的开发阶段,避暑阶段是COA的探索阶段。

2024-01-25 14:36:47 605 3

原创 Dung beetle optimizer|(DBO)智能算法之蜣螂优化算法(DBO)|含matlab代码

基于蜣螂的滚球、跳舞、觅食、偷窃和繁殖行为,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种群的蜣螂优化器(DBO)算法。新提出的DBO算法兼顾了全局探索和局部探索,具有收敛速度快、求解精度满意的特点。该成果于2022年发表在知名SCI期刊THE JOURNAL OF SUPERCOMPUTING上。

2024-01-25 14:22:56 1082

原创 2024年新提出的算法:一种新的基于数学的优化算法——牛顿-拉夫森优化算法|Newton-Raphson-based optimizer,NRBO

开发了一种新的元启发式算法——Newton-Raphson-Based优化器(NRBO)。NRBO受到Newton-Raphson方法的启发,它使用两个规则:Newton-Raphson搜索规则(NRSR)和Trap Avoidance算子(TAO)以及几组矩阵来探索整个搜索过程,以进一步探索最佳结果。NRSR使用Newton-Raphson方法来提高NRBO的探索能力,并提高收敛速度以达到改进的搜索空间位置。TAO帮助NRBO避免局部最优a陷阱。

2024-01-25 13:54:02 2069

原创 latexocr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

环境要求:需要Python版本3.7+,并安装相应依赖文件‘latexocr‘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的相关解决办法。

2023-09-20 17:05:20 669

原创 解决Win11/10中Edge浏览器页面加载不出来、打不开问题|有网但是打不开,加载不了

网络质量很高,但是页面就是加载不出来,详情如下:(我是在科学上网后造成的原因,现在将我的方法分享一下)亲测WIN11 /win10均可解决1、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2、点击Internet选项3、先点击连接、再点击“局域网设置”4、取消勾选,点击确定,进入浏览器刷新后重新加载页面即可成功

2023-09-20 16:27:38 3851 2

原创 灰狼算法Grey Wolf Optimizer跑23个经典测试函数|含源码

灰狼优化算法(Grey Wolf Optimization,GWO)是一种基于自然界灰狼行为的启发式优化算法。该算法模仿了灰狼群体中不同等级的灰狼间的优势竞争和合作行为,通过不断搜索最优解来解决复杂的优化问题。优点:较强的收敛性能,结构简单、需要调节的参数少,容易实现,存在能够自适应调整的收敛因子以及信息反馈机制,能够在局部寻优与全局搜索之间实现平衡,因此在对问题的求解精度和收敛速度方面都有良好的性能。缺点:存在着易早熟收敛,面对复杂问题时收敛精度不高,收敛速度不够快灰狼算法实现。

2023-09-17 20:53:45 2450

原创 AO天鹰优化算法|含源码(元启发式算法)|跑23个经典函数(含源码)

因此,所提出的AO算法的优化过程分为四种方法:用垂直弯腰的高腾空选择搜索空间,用轮廓飞行和短滑翔攻击在发散搜索空间内探索,用低飞行和慢下降攻击在收敛搜索空间内利用,以及用步行和抓取猎物俯冲。接近猎物时,Aquila根据猎物的随机运动在陆地上攻击猎物。在第三种方法(X3)中,当准确指定猎物区域,并且天鹰准备着陆和攻击时,天鹰垂直下降,进行初步攻击以发现猎物反应。是直到第t次迭代的最佳获得解,这反映了猎物的近似位置。是指第i次迭代前猎物的近似位置(最佳获得的解),是t的下一次迭代的解,由第一种搜索方法(

2023-09-16 23:33:13 825

原创 Mathpix替代者|科研人必备公式识别插件|latexocr安装教程

首先是安装好python、然后直接用命令调用。

2023-09-12 21:17:05 811

原创 2023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讲座

答案解析:引文分析法:引文分析法是根据文献间存在的相互引证关系和特点,运用统计学及数学、逻辑思维方法等,对文献的引用和被引用现象进行分析,用来评价期刊和论文的质量、科研机构或著者的学术水平及预测某学科的发展趋势的一种定量学的方法。答案解析:三次文献是指对有关的一次文献、二次文献进行广泛深入的分析研究之后综合概括而成的产物,人们常把这类文献称为“情报研究”的成果,包括综述、专题述评、学科年度总结、进展报告、数据手册、进展性出版物以及文献指南等。这种情况违背了客观公正的要求。这种情况违背了( )的要求。

2023-08-15 09:03:31 272

原创 2023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讲座在线测评题目与参考答案

答案解析:三次文献是指对有关的一次文献、二次文献进行广泛深入的分析研究之后综合概括而成的产物,人们常把这类文献称为“情报研究”的成果,包括综述、专题述评、学科年度总结、进展报告、数据手册、进展性出版物以及文献指南等。A的行为属于 ( )答案解析:一般而言,自己的论文中只适量地引用他人作品中的观点、论据或内容,而不构成自己作品的主要观点及论据或主要内容,则属于适当引用的范畴。5、一般而言,自己的论文中只适量地引用他人作品中的观点、论据或内容,而不构成自己作品的主要观点及论据或主要内容,则属于适当引用的范畴。

2023-08-14 18:54:42 12006

原创 python文本&注释&数学表达式设置|python绘图中的数学表达式设置

在Matplotlib中,我们还可以通过fontdict参数来设置文本或注释的字体属性,包括字体大小、颜色、字体类型等。Matplotlib支持的数学表达式语法类似于LaTeX,可以让我们方便地添加各种常见的数学符号和函数。首先使用plot()函数绘制了一条直线,然后使用text()函数在坐标点(2,5)处添加了一段文本,字体大小为12,颜色为红色。我们可以在文本中使用两种模式的数学表达式:行内模式和行间模式。除了text()函数外,我们还可以使用annotate()函数来添加注释。

2023-06-04 20:58:02 890

原创 Python批量下载参考文献|基于Python的Sci-Hub下载脚本|Python批量下载sci-hub文献|如何使用sci-hub批量下载论文

本篇博文将介绍如何通过Python的代码实现快速下载指定DOI号对应的文献,并且使用Sci-Hub作为下载库。

2023-06-04 20:30:34 3372 11

原创 Python绘制柱状图堆叠图

在本案例中,我们可以使用 NumPy 库生成两个数组 y1 和 y2 来分别表示产品 A 和 B 在五个不同城市的销售情况。此外,我们还需要为横坐标轴添加刻度标签,并将标签旋转 45 度,以便更清晰地显示每个城市的名称。使用两个数组 y1 和 y2 分别表示产品 A 和 B 在五个城市的销售情况,使用 x 数组表示各城市名称。示例:pandas 是基于NumPy 的一种工具,该工具是为了解决数据分析任务而创建的。调整柱子的宽度,使它们之间的距离更大,以便更清晰地区分每个城市的销售情况。

2023-06-04 13:00:07 6562

原创 word 批量把参考文献的交叉引用变成上标形式|参考文献批量上标

Ctrl+H打开替换界面,在查找内容中输入。点击上标前的框后点击确定,再点击全部替换。点击替换为空白框,选择更多。[^#^#]即可实现。

2023-06-01 22:04:34 1762

原创 论文参考文献怎么引用|Word引用多篇参考文献|word参考文献连续引用|参考文献连续编号|交叉引用

首先将参考文献在段落设置模型中进行编号,通过“交叉引用”对“参考文献”编号引用,以“[x-y]”引用格式实现连续多个文献引用。以实现以[1-3]交叉引用格式来引用[1][2][3]三个连续参考文献为例说明本方法。

2023-06-01 21:01:33 1024 1

2023年电工杯A题完整代码详解及运行答案

1.各小问代码 2.运行结果

2023-05-28

AVL CRUISE-MATLAB整车经济仿真建模

AVL CRUISE-MATLAB整车经济仿真建模

2023-05-25

中国轻型商用车行驶工况数据 CLTC-C工况数据见表A.2 CLTC-P工况特征参数

中国轻型商用车行驶工况数据 CLTC-C工况数据见表A.2 CLTC-P工况特征参数 中国汽车行驶工况第1部分:轻型汽车CLTC-P工况数据.xls

2023-05-25

2023年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

2023年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

2023-05-25

所有车辆行驶工况数据汇总

所有车辆行驶工况数据汇总

2023-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