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做游戏

 
《游戏关卡设计》出版的时候,才看到网上一篇 晓光的专访,真实惭愧自己有眼不识金镶玉。还记得1年前上海和晓光一起吃饭的那个晚上,看见他拄着双拐,当时实在不好意思问起缘由。今天看了这篇访谈才明白。
认识晓光,还是缘起于他所翻译的 《网络游戏开发》一书。在他的推动下,这本书出版两年来一印再印,好评不断。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到处奔走宣传:向业界同仁推荐,在网络上介绍、联络专业杂志刊登节选和书评。真没少忙活。
今天,《游戏关卡设计》出版的时候,他依然不遗余力地为这本书而奔走着,发布新书信息。短短一个月,《游戏关卡设计》登上了各大网站的销售排行榜。这本书也得到了网易的游戏专业策划人士的好评。晓光的辛苦没有白费。
而认识他一来的日子,他做事认真的态度、对游戏事业的热情真是历历在目:“这是《网络游戏开发》的勘误,记得一定要改过来啊”,“给我看看封面的草样”,“译者名字后面不要加等,别忘了第二译者的名字”…….。
我相信凭着这些,晓光在游戏的事业之路上会走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