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1搜索不到win7共享打印机?已解决

2、win10系统操作方法: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项→找到并勾选SMB1.0/CIFS文件共享支持选项,点击确定,重启电脑即可。1、解决办法,首先win7的系统,需要设置打印机网络共享,取消密码保护,在共享设置里面。

2023-05-18 11:35:41 6192

原创 已解决:win10网络适配器是用空,无法连接本地网络

最近公司电脑安装win10纯净版系统,打开的时候总是没有网络,打开网络适配器还是空的什么都没有,网上的教程都找过了,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大神说安装一个戴尔的驱动,就下载试了一下,果然好了!驱动的名字是 Intel-PCIe-Ethernet-Controller-Driver_PPR2C_WIN_25.0.1.0_A17。

2023-04-25 11:19:07 1292 1

原创 已解决:win11无法连接网络共享打印机的方法

win11系统一直无法连接打印机

2023-04-18 16:11:16 20964 6

原创 如何在虚拟机里面安装苹果系统Mac OS

3、现在号unlocker后,以管理员运行方式运行win-install.cmd文件。3、unlocker~用于接触虚拟机无法安装苹果,自己阿里云网盘里有。2、苹果系统,下载CDR/IOS镜像。4、用虚拟机安装CDR苹果系统文件。4、python最新版本。5、然后打开安装就好了。1、VMware省略。

2023-03-31 11:03:34 136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