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32xx启动过程

1、  启动首先把IROM16KB)映射到0x00的地址上,从0x00出执行程序加载nanflash上的kickstartIRAM(就相当于SRAM),然后再由kickstart加载s1L,s1L被加载进IRAM去执行。

NandFlash0 1 是一段kickstart 引导代码。从2 20 是一段S1L 引导代码。20 以后才是应用程序)

2S1L 在延时以后加载用户程序到外部SDRAM,然后关闭外设时钟,并把PC 指针跳转到

0X80000000 处。需要注意的是S1L 在跳转之前,关闭了所有不用的外设时钟,在应用

程序中如果要使用这个外设,必须打开时钟。否则就会驱动不成功。

3、用户程序开始运行,初始化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拷贝向量表,因为 ARM 体系规

定所有的异常向量都是要跳转到从0x0 开始的一段地址空间。LPC3250 引导以后,会由

bootloader 程序把内部IRAM 从地址0X08000000 映射到0x0 处。用户程序需要把

SDRAM 的0x80000000 开始的16 个字的代码拷贝到0x08000000 地址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