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学习总结

码神五天学习总结

 

        很快,这趟不可思议之旅结束了,我在码神的Linux学习之路即将告一段落,但是我知道,我对Linux的学习只是刚刚开始,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自己去学,而且这五天里,

楠哥给我展现的风景我还没有欣赏完。对,带着欣赏风景的心情去学习,怎么会学不好?

        说真的,我一直以为来上培训课就是每天都在学技术,直到上课第一天开始,我才发现这里不是这样的,智商要提高,情商更要提高,在这五天里,楠哥一直以一个导游的角

色来带领我们,一路走来,有时候路过一处风景,很美,但是很难欣赏,很多人停下了,楠哥还是很耐心的教我们方法去领略、去欣赏那道风景,一个人停下了,大家就帮忙推

他一把,就像楠哥一开始说的那样,一个也不能少,这趟旅行大家要一起走完。

        毛概老师说过,那些喜欢在朋友圈发鸡汤的人说明他们需要心灵鸡汤,人嘛!当需要心灵鸡汤的时候,而别人刚好给了你一杯,为什么不静下心来,干了那一杯,让自己成

长一下,让自己的逻辑思维更上一层楼,让自己往后少走些弯路、少一些错误的想法。

         一路走来,最美的风景莫过于那场不是那么正规的辩论赛,你说事情本事有对与错吗?没有,真正起作用的是人自己,是我们在决定事情的好坏、难易、真假。但是,很

多时候,我们总是被某一件事或者物所控制,比如说我以前老是怕那些课程设计,在没有做好以前,总是有一种恐惧感,担心、害怕自己不能完成,渐渐的,一说到要做课程设

计,我的心总是会七浮八下,对自己总是缺少信心,慢慢的,自己在面对各种各样的事情的时候,总是先被事情控制,在去面对它。

        我们对我们所遇到过的那些还没有发生事情的看法,真的是它一开始就有的吗?不是,都是我们自己在起判断作用,何必去害怕那些课程设计呢?害怕,只是自己的不自

信,事情能不能做好,答案很多时候在于自己,自己觉得可以做好,那么在后面做事的时候,总能保持一颗自信的心,遇到问题,总能很理智冷静的去判断解决,相反的,自己

害怕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去做好,从一开始就在自己内心自我否定,事情做下来,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面对同一件事情,不一样的态度,看到的风景总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点,就是我们可以在一开始选择以一种好一点的结果去面对它,哪怕有时候真的很难实现,我一直在

强调做事,看待事情一样适合,以一种好的心态去看待事情,总能发现它或多或少的美。

        这五天的学习里,我不能我说以前建立起来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多大的改变,但是至少,我可以承认,还是变了点东西,感谢楠哥这位导游,陪我们走完这五天的

旅行。Linux学习之路还有停下,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