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搜索引擎优化能确定且保证关键词的排名和网站流量吗?

不能,不管任何公司说能保证,小编都是坚持回答不能,哪怕咨询者会不高兴地转身就走。因为这个真的无法确定也不能保证。正确的做法是持久优化,有很大可能性获得排名和流量,但不能保证。即使可能性达到99%,那也不叫确定和保证。除非和客户保证基本没人搜的冷门词。这无异于有人问老师,跟你学习数学,能保证我成绩一定提高吗?老师回答,我能保证你能拿分一样。因为有些东西是真的看人的,有的时候搜索引擎就是不喜欢你,你也没法,万一哪天搜索引擎突然爱上你了,排名哗哗上涨也有可能,搜索引擎优化行业就是这样什么情况都有,你以为没有人做这种词?有的。效果保证这方面,搜索引擎优化不能和其他比,只能和报纸、杂志广告比一比。不过,比其他的有吸引力的是,一停止花钱流量立即没了,正规搜索引擎优化做到的排名和流量不大可能一停就没,基础做的好能长期稳定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