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终于上线:Web安全测试课程重磅发布

  报告给大家一个好消息!川石教育正式推出全新课程体系Web安全测试,下面就从安全工程师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发展路线、课程大纲、课程目标、课程特色、课程服务等方面一一介绍。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和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大,互联网的开放性和安全漏洞带来的风险也无处不在。网络攻击行为日趋复杂;黑客攻击行为组织性更强;针对手机无线终端的网络攻击日趋严重;有关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的新闻层出不穷,网络安全问题成为政府、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因此,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设网络强国势在必行,人才培养也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为满足市场需求,为国家和行业输送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川石教育Web安全测试课程现重磅发布,想要了解的同学可以随时联系!
  随着网络安全行业的迅猛发展,相关岗位人才缺口的问题也日益凸显。根据《网络安全产业人才发展报告》(2023版)显示,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人才整体呈现供需失衡状态,尤其是实战型人才短缺。由此可见,网络安全产业的前景十分光明,现在入行不失为一个好的时机。
数据来源网络,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01安全测试工程师的薪资待遇

  近几年新兴起的职业赛道,起点比传统的测试薪资都要高许多
深圳平均薪资
数据来自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大数据中心
  随着工作经验和技能水平的增长,安全工程师可以胜任更高阶的安全架构、安全管理岗位,薪资更是可达30k+
企业招人薪资

02安全测试工程师的发展前景

  目前我国正大力发展网络安全相关产业,网络安全工程师的需求量变得十分紧缺
安全测试工程师需求持续增长
企业招聘
  据统计,社会招聘仍是用人单位进行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方式,这与年轻从业人员流动率较高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专业发展时间较短有关。
  可以预测,未来几年,各行业的网络安全培训需求仍将持续增加,想要转行安全,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仍是目前最佳的途径之一。

03安全测试工程师晋升路线

  网络安全人才所从事的岗位多种多样,岗位设置上,政企机构与安全企业有很大区别:政企机构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安全管理、安全运维、研发与测试、渗透测试与漏洞挖掘分岗位。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侵删
  安全企业则主要是研发与测试、安全服务、销售、售前、售后、安全管理、产品经理、安全分析等岗位。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侵删
  根据不同的安全技术方向、应用场景、技术实现等,网络安全可以有很多分类方法,在这里我们简单分为网络安全、Web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手机)、桌面安全(电脑)、主机安全(服务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等不同领域。
  在众多招聘网站上搜索相关岗位,比如:网络安全、Web安全工程师、渗透测试、安全服务、安全运维等岗位,可以看到随着工龄与阅历的丰富,待遇也在不断增加,未来可以选择的就业岗位也在拓宽,总体表现为越老越吃香。

数据来源网络,侵权可删
  网络安全测试虽然是一个发展不错的专业,但是要入行可不像通用的开发技术,随便找一些书籍和视频教程自学就能掌握一定的技能。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想要轻松进入网络安全行业必定是比较困难的。
  为了让更多有志之士可以胜任网络安全工作,川石教育课程研发团队不断打磨制作出一套完整的网络安全测试课程。
本套安全测试课程基于企业的用人需求,配合技术与实战,拥有完整的网络安全攻防体系,通过大量的实验和项目强化学员的综合实战能力,培养从事web安全测试、渗透测试、安全运维服务的专门人才。
安全测试实战大纲

04课程学习目标

  • 首先:教大家使用STRIDEP威胁分析模型对web项目面临的潜在安全风险进行威胁建模,并针对威胁的消减措施:认证(密码认证,SSL/TLS,SSH等),完整性(Hash,MAC,数字签名,ACL等),防抵赖(认证,审计日志等),机密(加密/ACL等),可用性,授权,合法(匿名化,用户可知可控,数据最小化等)进行细致的解剖分析。
  • 其次:站在黑客角度,基于web常规漏洞文件上传下载,sql注入,csrf跨站请求伪造,xss跨站脚本攻击,xml注入,目录遍历,重定向url钓鱼,反序列化漏洞,日志注入,命令注入,点击劫持,敏感信息泄露,DOS攻击,不安全密码算法破解等攻击方式进行细致入微的解读,做到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结合实战更全方位的巩固安全意识和积累经验。
  • 最后:高效的测试离不开工具的辅助,我们将带领大家熟练使用常规web安全扫描工具进行漏洞挖掘,包括AWVS、BurpSuite、Appscan、SQLMap ,Nmap、Nessus等,提高大家漏洞挖掘的效率、准确率以及常见问题的分析能力。

05课程特色

全方位监督学习

06课程服务

    1. 入学签订协议,项目驱动教学,终身提供技术辅导;
    1. 周末班,小班制授课,32天课程,专群独立解答;
    1. 全程严格管理,考勤打卡、随堂作业、阶段考试,全方位把控学习效果;
    1. 老师个性化辅导,就业机会推荐、面试辅导、就业指导;
      网络安全测试也是目前互联网行业中相对炙手可热的方向之一,不管目前是否有基础,工作迷茫、对薪资不满意的小伙伴都可以来试试。如果你有意愿想要掌握一门技术并期望在技术岗位上深耕,那么网络安全绝对值得纳入考虑范围。当下咱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入学机会,欢迎各位小伙伴的加入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