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川石教育鸿蒙应用开发4.0教程发布

全新鸿蒙蓄势待发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的全场景分布式智慧操作系统。
对于消费者而言,HarmonyOS用一个统一的软件系统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面对大量智能终端体验割裂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统一、便利、安全的智慧化全场景体验。
对于开发者而言,HarmonyOS通过多种分布式技术整合不同终端硬件能力,形成一个虚拟的“超级终端”,应用开发者可基于超级终端开发应用,聚焦上层业务逻辑,无需关注硬件差异,设备开发者可以按需调用其他终端能力,带来基于“超级终端”的创新服务体验。
2019年8月25日,
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操作系统。

时隔四年,
2023年9月25日,
在华为秋季发布会上,
正式官宣: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

2024年第一季度,
HarmonyOS-NEXT即将发布。

剔除Linux内核与安卓AOSP代码,
内核的自主化率达100%,
这意味着鸿蒙不再兼容安卓,
纯血鸿蒙,蓄势待发。

截至目前,
鸿蒙生态设备已超过7亿台,
已有220万开发者投入到鸿蒙生态,
鸿蒙工程师的需求将井喷式爆发……
从招聘岗位看,许多互联网公司相继发布了多个与鸿蒙系统有关的岗位,鸿蒙开发者供不应求,重金难求,就业前景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美团招聘的鸿蒙基建工程师,月薪更猛,在35k到50k之间,要求具备鸿蒙经验者优先。据悉,不少平台正在计划推出鸿蒙版Ap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见,鸿蒙开发已成为时代新风口,学习鸿蒙开发势在必行。川石教育老师潜心研发,经过数次的修改、打磨,今天,正式推出《HarmonyOS(鸿蒙)应用开发》4.0课程。

鸿蒙应用开发4.0学习路线

川石教育鸿蒙应用开发4.0课程,分为三大学习阶段:基础课,进阶课、实战课,具体如下:

基础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阶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课程特色

鸿蒙系统能力集: 该课程将深入探讨鸿蒙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特性,包括其微内核架构、分布式技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等。这些内容将为学生提供在鸿蒙系统上进行应用开发所需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注重实践和项目经验: 该课程将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和项目,帮助学生积累鸿蒙应用开发的实际经验。学生将有机会亲手编写代码、测试应用,并解决实际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紧跟鸿蒙应用开发的最新技术和特性: 由于鸿蒙系统的技术和特性在不断更新和演进,该课程将保持与最新技术和特性的同步,确保学生能够掌握最新的鸿蒙应用开发知识和技能。

多端部署和跨平台开发: 鸿蒙系统的一大特性就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这使得应用可以同时在多个设备上运行。该课程将教授学生如何利用这一特性,开发出能在多个设备上运行的鸿蒙应用。

全场景覆盖: 鸿蒙系统应用于各种场景,如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能制造等。该课程将涵盖这些场景下的应用开发,帮助学生理解如何在不同场景下利用鸿蒙系统的特性。

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 通过解决实际问题和开发实际应用,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学生将学会如何从需求出发,设计出符合需求的应用,并解决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 1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