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语言字典

基本概念

JAVA语言字典

Java:包括Java语言本身,java开发环境

J2EE(Java2 enterprise edition):Sun公司制定的企业级分布式应用程序开发规范

 

JVM(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java代码通过运行在JVM上可以跨屏带的运行,因为JVM会把代码编译为统一的目标代码。当我们使用Eclipse时其实我们的程序就是运行在JVM上的。JVM只认识.class文件

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运行环境,主要包括JVM虚拟机和Java的一些基本类库。

JDK(Java Development Kit):JDK是针对Java开发员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它继承了JRE和一些实用的小工具

三者关系为:JVM<JRE<JDK
所以对于一般java程序运行而言只需要有JRE即可,对于开发者而言需要JDK

 

JavaBean:可以称它为Java公共类,是一种软件组件模型,是一种约定,一种规范,表达实体和信息的规范,便于封装重用。
1、所有属性为private
2、提供默认构造方法=>有一个public默认构造器(例如无参构造器)
3、提供getter和setter=>私有化的属性必须通过public类型的方法(getter和setter)暴露给其他程序,并且方法的命名也必须遵循一定的命名规范。
4、实现serializable接口(比如可以实现Serializable 接口,用于实现bean的持久性)

 

服务器端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