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的 catalina.out 日志文件,禁用

由于log4j 配置了 将 信息打印到控制台,没想到发布到 Linux 的时候,将控制台的信息 都打印到了
catalina.out 文件里面,坑爹的是,这个文件还不会 每天产生一个日志。所有 会导致它越来越大的。 肯定影响性能了啊。

本来打算要 关闭它的, 可是发现配置 conf/logging.properties 根本没有效果啊。 虽然可以 将 项目的 log4j 的 打印到 控制台的 配置 给 去掉,可是 想到 catalina.out 会越来越大。 总是一个问题,虽然 可以使用 网上 说的什么, 日志分割啊,可是懒得那么麻烦了。、 关键是 什么呢 ? 问题是 catalina.out 里面记录的 日志,一般有用的至少出异常的时候,错误的错误信息查看而已。可是一般 在 log4j 项目里面 已经有记录了。没有必要再 打印 一份相同的日志信息了。所以干掉是 最好的了。

方法: tomcat7中禁用catalina.out的输出,又可能很大。 直接修改catalina.sh文件的输出语句。 在文件中找到以下内容。 if [ -z "$CATALINA_OUT" ] ; then CATALINA_OUT="$CATALINA_BASE"/logs/catalina.out 输入到/dev/null黑洞,上面内容修改成下面内容。 if [ -z "$CATALINA_OUT" ] ; then CATALINA_OUT=/dev/null 以上方法可以解决。 其他关闭 conf/logging.properties level修改为OFF也不行。全部关闭也不行,照样输出内容。 把jre下面的配置文件也关闭还是不行,server.xml内容修改也不行。 也可以使用crontab任务方法,觉得不是最好方法。

配置之后,重启 tomcat后 ,发现 日志文件 catalina.out 并没有生成 ,更好了,这样。 这样配置之后,发现 tomcat 的启动 和 访问 项目,速度 都快了 很多,比原来的,有效果啊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ouminzy/blog/84125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