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流程图绘制方法

  采购是一件细致的工作,既要保证采购物品的质量,又要价格合理等等,但是有一点是不能改变的就是不能出错,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可以将采购的具体流程绘制出来,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采购流程,所以下面小编教大家怎样绘制采购流程图方法们,需要可以参考使用。

  工具/原料:
  迅捷画图网站,能上网的电脑并带有浏览器

  操作方法介绍:
  1.进入迅捷画图官网中,在列表页中选择“模板”栏目,里面有很多制作完成的精美的流程图模板,可以直接编辑内容进行使用。

  2.返回首页面中,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选择在线绘制流程图,思维导图下方的“进入迅捷画图”。

  3.这时会跳转到后台页面,点击“新建文件”选择流程图,会直接跳转到在线编辑流程图页面。

  4.在线编辑页面如图所示,在编辑面板的四周是工具栏,里面的操作在后期编辑流程图时都可以使用到,可以先对功能进行熟悉使用。

  5.一个完整的流程图是由无数个流程图图形进行组成的,在左面工具栏中是一些基础的流程图图形,可以直接拖拽至右面空白面板处进行组合使用。

  6.这时就是对里面的内容进行编辑使用,点击添加的流程图图形就可以编辑内容,这时在右面的工具栏中可以对流程图中的文本式样,背景颜色,文本排列方式以及字体颜色等操作进行设置。

  7.还可以在不同级别的流程图图形中添加图片,链接等操作,在上述“插入”选项中都是可以使用哒。

  8.在“编辑”选项中的选择节点中可以将不同级别的节点进行分级展示,这样在检查时会更加方便。

  9.上述基本操作完成之后,就可以将制作完成的流程图导出使用啦,在“文件”选项中选择导出栏目,在出现的7种格式中选择需要的格式进行导出,导出成功之后就可以在选择的保存路径中查看完整的流程图。

  上面几步操作方法就是分享的绘制采购流程图的操作方法,和方便,需要使用的朋友可以参考上述步骤进行操作使用。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000685/blog/296054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