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公司:浅谈微信小程序开发前景

前段时间一条热点消息刷爆了开发者们的朋友圈,微信小程序正式对外开放公测。那么,“小程序”是怎样的一款应用软件呢?下面微信开发公司英趣科技聊一聊这个微信小程序开发应用。

 

微信小程序开发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早在今年一月,微信之父张小龙就透露微信即将推出应用号的消息,经过9个月的漫长等待,备受关注的“应用号”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以“小程序”的名字正式对外公测。对于移动应用行业来说,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出现将带来新一波的红利,其产生的巨大影响力或许会改变现在日渐饱和的移动互联网格局。

 

随着微信小程序正式开放公测,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必将涌入到微信小程序开发大军。众所周知小程序,主打的是比APP更轻量的形态,开发简单却接近APP的体验,“用完即走”是它的产品定位。它不能像微信公众号一样被关注、群推送消息以及转发朋友圈,这也就意味着,小程序并不是一个营销工具。作为一个“功能型”的产品,开发者及企业更关注小程序用户的使用场景、及功能需求。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yingqukeji/blog/80020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