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学习步骤 入门者必看

随着移动产品持续推陈出新,从产品设计概念到实际成型的过层中在不断演进,当然ARM在过去的20年间推出各种系列的处理器,也响应了各类新产品和应用,那么学好arm开发究竟有何意义呢?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在产品选型上边都会考虑到使用arm处理器,换句话说,也就是对于现在刚入门arm 的学生来讲,如果你掌握了arm开发技术,想要寻找一份好的工作又有何难?

那对于初学者来讲,想要轻松搞懂arm相关的技术,有什么样的学习方法推荐呢?华清远见讲师支招:轻松学ARM系列之三步点亮led,在实战经验中轻轻松松带你入门。

对于初学arm还很迷茫中的你,以下这些步骤一定可以帮到你……

1.首先要了解什么是嵌入式,涉及到哪些东西。最好的方法是学习一下C语言,重点了解指针,结构体等这块,多看一些别人写的比较好的程序。自己要多练多写,光看是没有用的。

2.想要学习arm,还应该从裸机开始,能够真正了解arm体系的结构、工作原理,当然这样在学习起来就相对容易很多。

3.在以上两点内容了解之后,就要买一块开发板,进行实战,当然目前市场上的开发板也有很多,如果想要详细了解,可以拿这篇文章——嵌入式开发板常用型号介绍作为参考,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学习的开发板也是相当重要的。

4.接下来就是靠自己动手来写,当然走到这一阶段后,你也就有一定的基础了,也许在写的过程当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困难,但要记住一点,最好能够自己想办法来解决,这样的经历中获得更多。

5.接下来所学的内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