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主页劫持的解决办法

  win7系统下IE浏览器主页被360/2345劫持了,已经不是原来的IE界面了,怎么修改都没办法恢复,怎么办呢?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系统中植入了恶意软件或者系统设置不当造成的。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解决问题前,先掌握好检查问题的办法,运用IIS7网站监控是完全可以提早发现网站有没有被劫持的,一旦第一时间发现了,就可以节省我们很多的时间和资源去解决。
  解决步骤:
  1、按下“Win+R”组合键呼出运行,在框中输入“gpedit.msc”按下回车键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在编辑器左侧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Internet Explorer”;
  3、然后在右侧双击打开“禁用更改主页设置”,然后点击“已启用”,在选项下的主页一栏中输入自己想要设置的主页,如:然后点击应用并确定即可。
  方法二:使用360主页修复工具,首先需要安装360安全卫士
  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左下角的“更多”按钮;
  2、在弹出的360工具箱右上角输入“主页修复”,按下回车键便会自动安装360主页修复工具;
  3、在“360主页修复”界面点击“开始扫描”;
  4、扫描完成后,点击“立即修复”即可。上述介绍两种win7系统下IE主页被360/2345篡改的恢复方法,大家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方法,设置之后,IE浏览器就恢复正常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185626/blog/308906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