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5共赴Qcon软件盛会,同步互动赢好礼!

 

  F5邀请您参与Qcon现场或是线上活动,

  参与方式详见本文中的互动环节提示,

  快快来参加,获得好礼吧!

  刚刚告别五一小长假,夏天进入倒计时模式,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F5今天邀您一起奔赴一场软件盛会。 第十届全球软件开发大会-QCon,是由InfoQ和极客邦科技主办的综合性技术盛会。自 2007 年 3 月份首次举办以来,已有超二万名高级技术人员参加。QCon 内容源于实践并面向社区,演讲嘉宾依据热点话题,面向 5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技术团队负责人、架构师、工程总监、高级开发人员分享技术创新和最佳实践。

  F5做为多云应用服务的领导者,将倾情参与此盛会。
  

  F5邀您共赴Qcon软件盛会,可同步参与现场 & 线上活动,好礼与您共享!

  线上活动:指此微信文章中提及的线上活动,参与后好礼会单独寄出。

  现场活动:指Qcon现场活动,可至F5展台参与并领取好礼。

  与F5互动之一:解决方案介绍

  *仅限Qcon现场活动人员参与

  在F5展台,您可以了解到F5针对研发人员共建DevOps,SecOps的理念,工具及解决方案,我们有高超的技术人员为您讲解。

 

  与F5互动之二:有奖问答

  *Qcon现场 & 线上活动,快来参与获好礼!

  Qcon现场:DevOps人员、SecOps人员、基础设施和网络运维人员可以通过投球进桶的方式参与问答。

  线上参与: 请通过文末“投票”环节参与活动。投票后需留言,说明您面临的最大应用挑战是什么?以及理由?您的留言获得点赞数超过__20__票,即会获得F5 T-shirt和宅人电脑贴!

  惊喜不容错过!动动手指参与进来吧~

 

  与F5互动之三:参加“F5 DevOps社区”战队

  *现场活动,仅限Qcon现场活动者参与

  Qcon大会期间,F5会在展台招募“F5 DevOps社区”战队队员,与其它20支团队共同赢取Qcon大会设置的“Fight for Code”活动万元现金大奖比拼活动。F5邀请您扫码答题,用你的实力获得您入战队的资格。我们正等待着有能力的你加入!凡入队队员均会获得F5激励奖。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027671/blog/304587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