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魔法秀:D-ID助你打造视频虚拟数字人

随着ChatGPT的各种玩法,写文章、做PPT、编程、修bug等,大家都玩的不亦说乎,可以说真的给家人们提升的效率很高,最近个人尝试着制作一个虚拟数字人,也是一个玩法,可以帮助很多中小企业做企业文化宣讲或者是产品的介绍等等。

现在,借助D-ID让AI帮你智能制作,帮你打造高品质短视频!D-ID是一家提供AI拟真人影片产品服务和开发的公司。只需上传人物照片并输入要说的内容,AI语音机器人就能自动将其转换成音频。甚至还可以上传录音文件,快速获得一部极具真实感的合成影片。这些影片可以应用于短视频、亲人照片、虚拟讲师、主持人、AI机器人特效等场景,适合教育或各种服务场合。

现在开始个人对虚拟数字人的短视频制作作简单的介绍,主要使用到了ChatGPT、Leonardo.AI和D-ID。

1、首先给虚拟人一段自我介绍的文案,这里先使用ChatGPT帮忙编辑一份,然后根据自己想要的修改下:

23ec12baaf41da6f5e29ce5a7f533538.png

2、在使用Leonardo.AI来制作自己想要的虚拟数字人形象

8f7afca43a4503c6f25fecdcc825589f.png

这里AI绘画可以参考:AI绘图新秀Leonardo.ai-堪比Midjourney

3、开始使用D-ID来制作一个高品质短视频

1)在D-ID首页注册一个免费账号并登录https://www.d-id.com/

13088bb06ed1f9175beac1e57aa8f39f.png

2)点击“Greate Video(创建视频)”

d232305288b24b3272f030ddd8480318.png

3)在“New creative video(新创意视频)”中输入项目名称,点击“Choose presenter(选择演讲者)”下面的“ADD(添加)”

e704b7265617ccb00040dd60e78f9eca.png

4)选择了一张在Leonardo.AI绘制的美女图片,上传图片。

9a74d82e3ecc935f89c7b17a04eca9ad.png

5)在“Script(脚本)”下面文本框内输入需要讲解的文字,在“Language(语言)”中选择语种,在“Voices(声音)”中选择人声嗓音,“Styles(样式)”选择声音类型。点击“喇叭”图标进行试听。

92d0237810ef3eba136c8a9231ec5d51.png

6)调整满意后,点击“GENERATE VIDEO(生成视频)”,进入页面后点击“GENERATE(生产)”。

ad47e5a959f867aaf821158e84a04352.png

7)生成完成后,在“Video Library(视频库)”中找到生成的短视频,点击播放按钮进行预览播放。

2aad1e9e425ffa4edbab9da9674656cc.png

 这个时候,基本上就制作完成了,最后的步骤就是你可以预览短视频或者是下载后,就可以发你们的朋友圈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