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丰富的ExtJs视频在这里,蔡世友亲情奉献

JavaScript是一种基于对象和事件驱动并具有相对安全性的客户端脚本语言。同时也是一种广泛用于客户端Web开发的脚本语言,常用来给HTML网页添加动态功能,比如响应用户的各种操作。它最初由网景公司(Netscape)的Brendan Eich设计,是一种动态、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JavaScriptSun公司的注册商标。Ecma国际以JavaScript为基础制定了ECMAScript标准。JavaScript也可以用于其他场合,如服务器端编程。完整的JavaScript实现包含三个部分:ECMAScript,文档对象模型,字节顺序记号。

Ext是一个强大的js类库,以前是基于YAHOO-UI,现在已经完全独立了。主要包括data,widget,form,grid,dd,menu,其中最强大的应该算grid,编程思想是基于面向对象编程(oop),扩展性相当的好.可以自己写扩展.自己定义命名空间.web应用可能感觉太大.不过您可以根据需要按需加载您想要的类库就可以了。主要包括三个大的文件ext-all.css,ext-base.js,ext-all.js(包括所有的类库,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删减.官方网站提供这一接口),在引用ext类库的时候.这三个文件必不可少.它提供了丰富的,非常漂亮的外观体验,成为众多界面层开发人员的追捧!其核心的组件基本覆盖了我们构建富客户端的常用的组件。从 Ext 2开始,商业版(针对那些以盈利为目的的开发方)要收费了。这可能会影响一些他的应用前景。目前的最新版本为4.0

下载连接:http://cd.itcast.cn/subject/cditcastcai/index.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