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merVideoView (仿照微信视频剪切&压缩功能)

前言:

github 链接: TrimmerVideoView

效果图:这里写图片描述

讲真,这个控件断断续续写了两个星期,到现在 0.0.X 的版本,也只能说是可以用了,但是功能还不够完善,而且包括效果都还没有完全达到 微信 的那种效果,不过之后会陆续完善,包括 剪切和压缩的功能。也算是对之前项目这块功能的一个总结,以及封装(为了以后会使用)。

遗憾:代码写到最后的时候发现有些东西,还是脱离了掌控,我原本的想法是希望组成整个 TrimmerVideoView 的子控件,由各自的 Control 来控制,我竭力避免耦合,希望代码逻辑一眼能看得懂,但是,写到最后,发现,还是不可避免的让它们之间互相有了依赖,甚至导致了代码的一定程度的混乱,这个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代码内功范畴了,功力还是不够呀。


后续:

0.X.X 系列作为 TrimmerVideoView 的纯自定义控件完善 release 版本系列,不掺杂 视频剪切等其他一系列复杂的功能

1.X.X 系列作为 TrimmerVideoView 的 release 版本系列,掺杂 视频剪切等其他一系列复杂的功能,将使用 FFMEPG 作为视频处理的技术 (demo 已经完成,正在编写可用的扩展代码!)

2.X.X 系列作为 TrimmerVideoView 的 release 版本系列,掺杂 视频剪切等其他一系列复杂的功能,有别于 1.X.X 系列,将使用原生的硬编/解码处理视频(demo 学习中…原生的有好多限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