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编译器

各种平台下,不一样
比如,Windows下搞C++用的编译器,主流的三个:Visual C++、              Intel C/C++ Compile                               gcc                                       
vc:windows支持好,    Intel C/C++gcc兼容性
        一般,在Windows上,Intel C/C++ Compiler是配合Visual C++使用的,用相同的IDE。当然你也可以不用IDE。
       gcc用MinGW的居多,也有用Cygwin的。MinGW也仅仅是一套编译器,需要再找个IDE配合,要么就是命令行编译。

一网友的说法:怎么说呢,我刚开始学C的时候用的TC,后来升级到VC6.0,如果说建议的话,我觉得刚开始接触或者说接触不是很久的话,建议使用VC6.0,够经典的编译器了,在配合孙鑫的VC++视频,那可绝了。接着可以试着接触一下VS,那个版本都可以,里面只是库和功能的少量不同,只要不是针对性的编程,一般使用都一样,推荐使用VS2010,这个版本当中带的库呀什么乱七八糟的够用了,速度也不算慢,只要自己有代码美观度,一般编译器看起来都会比较赏心悦目的。还有就是关于速度的问题,跟你写的代码有很大的关系,不要一味的去说编译器怎么怎么样,有点时候是自己的问题。比如有的编译器对死循环不会报错,这样的话对已编译速度有一定的影响,而且你完全感觉不出来时谁的原因,只有等程序崩溃的时候你才会去注意,所以说,编译器与程序员是双线性的,你选择它,它选择你写的程序。说了一大堆的屁话,希望对楼主有丁点的帮助吧。
总之,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各位程序员可谓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更多关于c++编译器的问题,请百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