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stcss.config.js

【代码】postcss.config.js。

2024-03-28 21:13:52 145

原创 vue子组件修改父组件传来的值

【代码】vue子组件修改父组件传来的值。

2024-03-25 08:52:35 128

原创 ES6三种暴露方法

1.多行暴露(分行暴露)

2023-12-21 10:20:09 806

原创 element ui 日期选择180天后

【代码】element ui 日期选择180天后。

2023-12-19 15:10:10 416

原创 js判断微信和小程序环境

【代码】js判断微信和小程序环境。

2023-12-08 15:56:26 955

原创 轻松解决 Avoided redundant navigation to current location: “/login“.

由于 vue-router3.0 及以上版本回调形式改成Promise API的形式了,返回的是一个Promise。也是说 push和replace都是Promise类型了。而Promise的回调函数resolve和reject,必须传其中一个,否则会报错。如果路由地址跳转相同,且没有捕获到错误,控制台始终会出现上图所出现的问题。先卸载3.0以上版本然后再安装旧版本。

2023-11-09 10:56:50 828

原创 Vue中子组件调用父组件的方法

是直接在子组件中通过this.$parent.event来调用父组件的方法。是父组件把方法传入子组件中,在子组件里直接调用这个方法。向父组件触发一个事件,父组件监听这个事件就行了。

2023-11-02 11:20:45 1543

原创 vue简单明了控制图片上传尺寸

【代码】vue简单明了控制图片上传尺寸。

2023-09-26 10:47:29 640

原创 Vue中嵌套标签iframe的使用

1.iframe使用:根据数据自动增长页面的高度设置。

2023-09-22 16:04:47 134

原创 vue项目中使用iconfont阿里图标库

5.在vue项目中 css新建一个文件夹 把 图4解压后的复制到css目录下 如下图。6.在vue入口mian.js中引入 图4的 iconfont.css 如下图。2.根据搜索选择自己想要的图片 添加到项目中或者新建项目 如下图。7.iconfont.css 里面的内容如下图。3.添加之后如下图 点击下载至本地。4.下载本地解压后的文件如下图。8.在vue各个组件中使用方法。1.进入icon 官网。

2023-08-17 14:56:34 783

原创 vant ui Swipe pc端滑动失效

vant ui Swipe pc端滑动失效

2023-08-11 15:14:16 884

原创 h5小程序跳转

【代码】h5小程序跳转。

2023-06-15 17:29:38 54

原创 js获取当前年月日时分秒

【代码】js获取当前年月日时分秒。

2023-06-09 15:02:32 4327

原创 vue 图片指定大小压缩

【代码】vue 图片指定大小压缩。

2023-05-04 16:44:35 857

原创 JS-环境判断 小程序、公众号、浏览器、APP、安卓、IOS

【代码】JS-环境判断 小程序、公众号、浏览器、APP、安卓、IOS。

2023-04-21 17:25:08 1625

原创 vue简单明了的中文转英文

【代码】vue简单明了的中文转英文。

2023-03-28 14:41:34 515

原创 js常用正则

【代码】js常用正则。

2023-01-03 17:06:09 66

原创 Elementui中输入框无法输入问题

methods 里面 定义一个方法。2,在输入框加上这个强制刷新。

2022-12-24 14:17:49 364

原创 JS数组常用的操作方法

,通过删除或替换现有元素或者原地添加新的元素来修改数组,并以数组形式返回被修改的内容(如果只删除了一个元素,则返回只包含一个元素的数组。13. filter(function(currentValue,index,arr), thisValue),创建一个新的数组,新数组中的元素是通过检查指定数组中符合条件的所有元素。),按照一个可指定的深度递归遍历数组,并将所有元素与遍历到的子数组中的元素合并为一个新数组返回。4. unshift(),将一个或多个元素添加到数组的开头,并返回该数组的新长度。

2022-12-15 11:23:43 92

原创 vue微信分享

1.安装cnpm i weixin-js-sdk --save。

2022-12-14 09:17:28 146

原创 vue+vant 移动端国际区号组件封装

【代码】vue+vant 移动端国际区号组件封装。

2022-12-12 16:08:01 1757 4

原创 Vue动态添加v-model绑定及获取其返回数据

3、在Vue页面进行动态绑定,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数据绑定时我用的是 timeTip[index].timelySwitch 而不是item ,否则当操作页面时是不会有动态数据返回的。4、当在页面修改数据后,在控制器输出timeTip时,其数据也是改变后的数据。1、首先在data里定义一个数据 timeTip 为一个空数组。2.将获取到的数据进行动态生成,并塞入 timeTip 中。

2022-09-27 09:57:00 7270

原创 Js获取Url地址参数的几种方法

【代码】Js获取Url地址参数的几种方法。

2022-09-27 09:46:26 135

原创 js特殊字符转义

【代码】js特殊字符转义。

2022-09-27 09:42:38 296

原创 解决net::ERR_CERT_AUTHORITY_INVALID报错问题

net::ERR_CERT_AUTHORITY_INVALID。解决

2022-09-22 14:29:50 2276

原创 jsonp跨域请求接口解决报错问题

【代码】jsonp跨域请求接口解决报错问题。

2022-09-21 17:35:14 332

原创 js遍历数组几种方式

js遍历数组几种方式。

2022-09-14 10:41:33 96

原创 vue 3.0 Provide the “history“ option when calling “createRouter()报错解决

2.解决方法importcreateWebHistory,加上historycreateWebHistory(process.env.BASE_URL),1.在router文件里面没有定义history项目中的router文件夹index.js。

2022-07-27 15:38:56 3392 3

原创 vue项目升级node依赖

vue 更新依赖

2022-07-08 09:35:34 566

原创 Vue项目清理本地缓存并删除node_modules

快速删除 node_modules

2022-06-23 15:19:41 4700

原创 常用工具函数js

常用工具函数js

2022-05-27 10:11:02 57

原创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npm-cache\_logs\2022-05-27T01_40_27_287Z-debug.log

1.网络问题或者是权限问题。在使用rimraf删除 node_modules命令的时候,vscode报错rimraf : 无法加载文件 C:\Users\*****\*****\*****\npm\rimraf.ps1,因为在此系统上禁止运行脚本。解决方法: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dows Powershellwindows的搜索功能搜 Windows Powershell2.执行:1get-ExecutionPolicy,显示Restricted,表示状态是禁止的;3....

2022-05-27 09:58:41 1035

原创 gitLab或者gitHub 配置本地git

1.首先你需要在github上或者gitlab上建立了自己的账户,项目组已经将你加入了group。2.打开git bash,输入命令 ls -al ~/.ssh 如果显示如下图:则表示生成过key,可以去执行第4个步骤。否则的话执行第三个步骤生成key3....

2022-05-10 16:11:29 383

原创 npm转cnpm淘宝镜像问题

npm转cnpm淘宝镜像问题

2022-04-08 15:47:53 263

原创 vscode Vue项目有红波浪线问题

vscode vue项目中有红波浪线

2022-04-08 15:41:34 1569 1

原创 nvm 安装多个版本node.js

1.首先建议不要去安装node.js ,直接安装nvm在安装指定版本node,直接先安装node.js会有冲突报错npm无效解决冲突找到nvm安装路径下的settings.txt加上node_mirror: https://npm.taobao.org/mirrors/node/npm_mirror: https://npm.taobao.org/mirrors/npm/...

2021-09-17 16:25:32 224

原创 vue 拦截器

第一步 安装axios首先在项目文件下新建utils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下新建文件Axios.js。import axios from "axios";axios.interceptors.request.use( config => { config.withCredentials = true; // 允许携带token ,这个是解决跨域产生的相关问题 config.timeout = 6000; let token = sessionStorage.get.

2021-09-16 19:05:54 183

原创 vue移动端自适应配置 Vant组件库

第一步:安装vantnpm i vant -Syarn add vant第二步:引入组件 (推荐自动按需引入组件)① 安装babel-plugin-import插件babel-plugin-import 是一款 babel 插件,它会在编译过程中将 import 的写法自动转换为按需引入的方式npm i babel-plugin-import -D②在babel.config.js中进行配置插件:module.exports = { presets: [ '@

2021-09-16 18:56:19 1342 2

原创 vue+element ui 导出表格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D5ue8A7UENTa7Bp-YJyTQ提取码: fuhc一、安装依赖npm install -S file-saver xlsx npm install -D script-loader 组件中使用注意图中红色箭头 路径要正确

2021-09-16 18:45:01 9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