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 Designer PCB库中添加3D模型后更新到PCB上

Altium Designer PCB库中添加3D模型后更新到PCB上

作为一个小白,在我们PCB设计过后一般都会用3D看看效果,但是3D只看到PCB看不到元件的3D效果显得有些单一,想要加入3D模型,在修改了PCB封装库后,不断的从原理图Updata想要刷新PCB,发现PCB并没有发生更改。这时候就开始抓阿挠腮,不知道如何更新到PCB上。(我这里以WiFi模块为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实,这还是对Altium Designer使用的不够熟练,当然这个问题也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解决办法的。

首先,我们需要根据PCB生成PCB元件库(Design>Make PCB Librar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次,将原理图中的元件的封装路径改成生成的PCB元件库;
选择正确的封装路径

然后,将生成的PCB元件库里的封装导入3D模型(Place>3D Body),可进入3D模式查看模型是否位正(有时后3D导入进来模型不一定是正的),若没有需调节X,Y,Z,或者Height的值使之置与相对正确位置(对了,有时候不一定是正的,有可能是倒着的,这需要在PCB中进入3D看是否是倒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在PCB Library栏中的Components栏选择需要更新的元件封装右键单击选择Updata PCB With ESP-07 Module 或者 Updata PCB With All(因为只导入WiFi模块我这里选择Updata PCB With ESP-07 Modul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分享一个下载3D模型的网站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