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t命令的使用

aapt命令的使用

这只是一个命令,十分简单,但是对黑盒自动化测试,十分适用,但是看到这个命令,搞了好久也不知道咋用,网上也没有相关的资料,可能是太简单了吧。
aapt是做什么的?
用robotium做基于apk的自动化测试,需要知道被测试apk的包名跟activity名称,aapt就是做这个用的。
aapt也是android sdk 下面自带的一个工具,它的位置,D:\android\sdk\build-tools\android-4.3\aapt.exe,如果需要全局使用这个命令,需要把这个路径添加到path变量中,否则就只能在这个目录下使用。
下面来看一个demo,随便找一个apk,输入aapt d badging todolist.apk,如图:

在上面截图 的基础上,回车,即可看到packagename/activityname,如图,注意单引号里面的是我们需要的。

------------------------------------------------------------------------------------------------------------------------------------

更多请关注:FlyTester,关注技术的测试者

QQ群:456850134

web站:www.flytester.org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