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pdf文件转换成jpg文件

怎样把pdf文件转换成jpg文件
职场人士每天都要与Word、Excel、JPG、PDF、WPS等文档打交道。针对在不同的应用场合,大家都希望使用更合适的文档,例如演示工作时用JPG文档,编辑内容时用Word文档,阅读资料时希望是PDF文档。可往往文档中各种文本不符合我们的使用需求怎么办?这时只能对他们进行格式转换了。
  DU是所有办公者中最普通的一位,平时除了阅读PDF文件外,有时也需要修改PDF文件。如此,怎么像编辑JPG那样对PDF内容进行修改呢?其实 迅捷 PDF转换成JPG转换器可以将PDF文档转换为JPG格式文件。该软件不仅提供了PDF转JPG功能,而且最大限度保留原始PDF文档中的文字、符号、图片等内容。
  PDF转换软件使用方法十分简单,以“PDF转JPG”为例:
  1)首先下载PDF转换器。此类软件网上搜搜会有很多,本然偏爱V4.1版本,这款相对于其他版本功能上更加强大;
  2)然后双击软件快捷图标,打开软件,把鼠标移至上方“文件转JPG”文件类型选项中,点击勾选即可;
  3)接着点击“添加文件”按钮,将准备好的PDF文件一一导入界面中。如果PDFf文件较多,可以放置一个文件夹中,点击添加文件夹;
  4)输出选项中设置文件保存类型,这里软件提供“原文件夹”或“自定义文件夹”两种存放格式,当然也可以通过“浏览”按钮重新调整文件存放地址,我们只需要选择一种适合我们自己的就行了,这里我们就以“自定义”为例;
  5)设置完成后,我们就开始转换了,点击“开始转换”选项,观察转换进度条,当完成了100%时,表示该文档已经转换完成。
  这种方法非常好的,可以利用JPG,给我们的文字和图片进行相应的各种编辑,笔者认为非常实用和简单。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30046737/viewspace-1393111/,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30046737/viewspace-13931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