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学习笔记二:配置一个简单的J2EE测试环境

如前所述,不同的供应商都给出了自己的J2EE解决服务,如IBMwebsphereBEAweblogic等等,书中的所有范例都是运行在一个参考实现(reference implemention)之上的,这个参考实现是由Sun公司免费提供的,它是完全符合J2EE规范的一个实现。应该注意到,这个参考实现仅仅是一个工作模型,它并不适合用于企业级部署,它并没有提供任何J2EE规范之外的企业级特征,如cluster和灾难恢复等等,书中都是用这个参考实现来测试和开发符合J2EE规范的应用。使用这个参考实现可以使我们不必顾虑那些个J2EE实现所特有的特性,而专注于那些所以供应商都遵守的J2EE核心概念。

从这个地址http://java.sun.com/j2ee/1.4/可以下到J2EE 1.4 SDK,它包含了JSun公司免费提供的Java系统应用服务器PE8.2版,为了与书保持一致,我下的是1.4,实际上现在Java EE 5 SDK也已经出来了。将所下载的j2eesdk-1_4_03-windows.exe安装好之后就ok了,在安装之前要确保我们已经装好了J2SE,前面说了,J2EE中的各个组件都是基于J2SE的。安装完毕之后就可以进行简单的J2EE开发了,譬如说写一个简单的EJB^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