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要我做地下夫人 喻可欣说刘德华不是负心汉(图)

刘德华要我做地下夫人 喻可欣说刘德华不是负心汉(图)
“重庆妹子” 喻可欣昨日在台北家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电话访问,真实回答了读者关心的许多问题并首次披露了她与刘德华交往时的一些精彩内幕。喻可欣在电话中表示:家乡重庆是她十分向往的地方。本月中旬,她在北京参加了全国图书展后,很有可能为配合新书《 情海天空》的发行而首度回渝。喻可欣真情地说:如果有缘,愿回渝结交故乡男友。

  不愿称刘德华为“负心汉”

  记者:您对未能与刘德华牵手是遗憾还是抱怨?(因有说华仔曾托人在95年时把自己的联系方式转达可欣,但受委托人忘了。)

  喻可欣:我和刘德华都曾真诚爱过,未能牵手的原因很复杂,这些我在新书《情海天空》中有详细的记录。其实缘起缘灭或是天意,我并无遗憾与抱怨。中国影艺圈中的人情感纠扰困惑甚多,远不如欧美的坦然开朗。你提到的1995年受托联络人的搁误隐瞒也确有其事。

  记者:刘德华是个“负心汉”吗?

  喻可欣:外间说我曾指责刘德华是个“负心汉”,这些都有见于国内报道。其实我从未这么说过。相反当我间接听到后,还主动打电话给江苏文艺出版社,请求设法消除这种说法。我的书是真情实录,绝无意伤害任何人。

  记者:您能否谈谈对华仔未婚妻朱丽倩的印象?

  喻可欣:我对朱丽倩所知不多,报刊说她是刘德华的“粉丝”,秘密同居生有一女。最近的报刊说,我出书的消息传出后,他们要正式结婚了,并说我出书有“成人之美”的作用呢。

  刘德华曾要我做“地下夫人”

  记者:为什么不像林凤娇对成龙那样默默等待上天的安排?因为那样也许会有结果?

  喻可欣刘德华确实曾经要求我效法“成龙林凤娇模式”,要我住到九龙乡下躲起来做“地下夫人”。但是当时我们的实际情况不能与成、林相比,我们在演艺界刚刚起步,没有多少成就;香港传媒紧追不放,影迷也歧视“外江佬”,传媒与影迷的压力实在令人难以忍受。还有说我想借刘德华出名,在攀附他……其实那时我已主演过三部电影,而刘德华在无线电视演过几部剧集之后因合约问题被冷藏起来,是我陪他度过冷冻期,刘德华走红成名,其实是很后来的事了。

  记者:能否谈谈对与刘德华传出过绯闻的女星,如关之琳等的印象?

  喻可欣:我不大赞成“绯闻”者个词。有些传媒为追求轰动,就在男女朋友上大作文章。关之琳是很个优秀的女性。

  信命理但更信人力

  记者:有报道说您在出书后曾与华仔“佛偈过招”,刘德华以佛偈“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回应出书之事,而你则以“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回敬。你对佛学有了解或研究吗?信命吗?

  喻可欣:“佛揭过招”一事,是以前媒体的报道,我当时是被动回应,而且这也并非出书后的事。我读过一些佛经,包括《心经》等,也涉猎过《易经》,还学过推算命理,但我认为人力、天理高于命理。

  记者:近期是否有择偶打算?愿意通过本报在家乡找男友吗?

  喻可欣:结婚成家是人伦大道,主要在于相知与缘分。记得我父亲结婚时,民国元老张群先生送的立轴上的四个字“爱、谅、信、助”真是金玉良言。如有缘,当然高兴能找到“故乡知己”。

  记者:对家乡重庆有何记忆或印象?会回家乡签名售书吗?

  喻可欣:我出生在台北市,在台北念书。对故乡重庆的了解得知于父亲的闻谈和书刊的介绍。父亲多次回乡,去年四月间还到重庆永川、江津等地探亲访友,回来后盛赞大重庆的建设日新月异。我听后非常希望有机会回故乡看看。一月份如果主办单位安排到重庆的签书会,我非常乐于前往。记者 高咏梅

 连载如下
(1)这是我的真情告白
(2)初识
(3)天天见面
(4)那应该就是真正的爱情吧
(5)相约马来西亚
(6)我是他的梦中情人
(7)初到香港
(8)讨得***欢心
(9)在爸爸跟前亮相
(10)媒体盯上了我们
(11) 我在香港如坐针毡
(12)两地相思
(13)帮他洗澡让他感动得流泪
(14)陪他度过冷冻期
(完)这件事到现在一直是个问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