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PPT转成PDF后字体变了怎么解决

大多数时候我们制作PPT文档时都会先下载一些模板,但有时模板中的字体很好看,将PPT转成PDF后字体却变了是怎么回事呢?如何避免呢?

我们可以在转换前先将PPT进行简单设置,打开文档后点击左上角的office选项并选择PowerPoint选项进入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单击左侧工具栏中的“保存”选项卡,并勾选“嵌入所有字符全球其它人编辑”选项后“确定”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是电脑端设置完成后直接将PPT另存为PDF格式就可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如果是手机文档转换则可搜索speedpdf打开在线转换工具后,选择PPT转PDF进入转换,上传需要转换的PPT文档后,点击转换并在完成后直接下载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避免PPT转成PDF出现字体变化的方法,比较简单,也许能帮到你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Java WPS转PDF是指使用Java编程语言编写一个程序,通过调用WPS Office软件中的API,将WPS文档转换为PDF文档。WPS Office作为一款办公软件,支持多种文档格式的打开和编辑,如.doc、.ppt、.xls等,但有时候需要将这些文档转换为PDF格式,以供更广泛的使用和分享。 Java作为一种跨平台的编程语言,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设备上运行,具有很强的可移植性和灵活性,因此选择Java编写该程序可以满足这些需求。该程序可以实现WPS文档与PDF之间的格式转换,并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平台上运行,同时可以在程序中设置转换的参数,如文档的页面大小、分辨率、文本字体等。 通过编写该程序,可以实现WPS文档的批量转换,并可以自动化处理多个文档的转换过程,提高效率和减少人工干预。此外,该程序还可以对转换后的PDF文档进行一些处理,如加密、签名、压缩等,以增强文档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总之,Java WPS转PDF程序是一种实用的工具,可以方便地将WPS文档转换为PDF文档,并可以在不同的平台和场景下灵活运用。 ### 回答2: Java WPS转PDF是指使用Java程序对WPS文件进行转换,将其转成PDF格式。WPS是一种办公文档文件格式,它是金山软件公司开发的,与Microsoft Office的DOC格式兼容。WPS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上运行,非常方便。但是,有时需要将WPS文件转换为PDF格式,以便在各种设备上进行阅读和打印。 Java是一种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它具有跨平台性。使用Java WPS转PDF程序,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该程序将WPS文件转换为PDF格式,保留WPS文件原有的格式和内容。转换完成后,生成的PDF文件可以在各种设备上进行阅读和打印,如PC、手机和平板电脑。 Java WPS转PDF程序可以应用于各种场景,如在企业中共享文档、在学校中分享学习资料、在家庭中打印或阅读电子书等等。通过Java WPS转PDF程序,可以使文件的传输和共享更加便捷,提高工作效率和学习效果。 ### 回答3: Java语言可以通过调用WPS API实现将WPS文档转换为PDF。WPS API提供了WPS文档转换的功能,支持多种文档格式的转换,包括WPS、DOC、DOCX、XLS、XLSX、PPTPPTX等。Java程序可以调用WPS API提供的接口,将WPS文档加载为WPS API中的文档对象,然后使用WPS API提供的转换功能将文档转换为PDF格式。在转换过程中,可以通过设置转换参数,如转换后的PDF文件名、是否保留原文件等,来实现不同的转换需求。需要注意的是,Java程序需要在运行环境中安装相关的WPS软件才能调用WPS API进行文档转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