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论codecombat语法知识,过关技巧1(地牢)

(1): hero.moveRight() 其中 hero是object。

2023-10-16 11:40:14 59 1

原创 Kafka 如何保证消费顺序

n\n关于顺序消费的几点说明:\n\n①、kafka的顺序消息仅仅是通过partitionKey,将某类消息写入同一个partition,一个partition只能对应一个消费线程,以保证数据有序。\n\n1、如顺序消费中的第①点说明,生产者在写的时候,可以指定一个 key,比如说我们指定了某个订单 id 作为 key,那么这个订单相关的数据,一定会被分发到同一个 partition 中去,而且这个 partition 中的数据一定是有顺序的。到这里,顺序还是 ok 的,没有错乱。

2023-09-09 09:14:34 292 1

原创 Kafka

n\n目录\n\n前言\n\n1.概述\n\n1.1.特点\n\n1.2.架构\n\n2.消息模型\n\n2.1.发布订阅模式\n\n2.2.点对点\n\n2.3.消息顺序\n\n2.4.消息传递语义\n\n2.6.事务\n\n3.如何保证吞吐量\n\n3.1.顺序写\n\n3.2.序列化\n\n3.3.零拷贝\n\n1.概述\n1.1.特点\nKafka,一款具有高吞吐量、高可靠性的分布式消息中间件。\n\n\n\n \n\n2.消息模型\n2.1.发布订阅模式\n一条消息可以被多个消费者消费。

2023-08-08 09:42:50 57 1

原创 codecombat洞穴求生大法师代码

第一种:if enemy:if enemy:第二种:if enemy:if enemy:

2023-08-07 20:31:26 89 2

原创 codecombat 苦痛之土(大法师)

使用装备:树藤法杖,邪恶宝典V,首领之星IV等。

2023-07-29 08:00:36 73

原创 codecombat kelvintaph轰炸任务

用 (180 / Math.PI)把弧度变换成度数。# 使用三角法找出弧度中的角度!# 答案必须是度数!

2023-07-26 14:45:08 32 1

原创 codecombat kelvintaph十字军

你可以通过墙壁找到朋友,但不是敌人。# 注意光滑,无摩擦的冰块!

2023-07-25 16:24:06 77 2

原创 codecombat强壮的沙耗牛

向右移动,在英雄位置的x坐标值基础上加10。# 使用moveXY(x, y)来移动!# 获取英雄当前位置的x和y坐标。# 当牦牛靠近时,向右移动10米来躲避。# 躲避4头牦牛来通过此关。# 找到最近的耗牛。

2023-07-24 14:51:20 37

原创 codecombat kelvintaph-defiler

建议用战士step = 0if enemy:else:else:if enemy:else:= 'yeti':else:if enemy:else:if enemy:else:index = 0else:if target:else:step = 1step = 2step = 3step = 4else:if enemy:else:

2023-07-23 19:19:26 43 1

原创 codecombat sarven沙漠 沙丘

收集硬币,忽略"sand-yak"和"burl"。# 收集硬币:移动到物品的位置。

2023-07-23 18:23:34 40

原创 codecombat zero-sum

你能使用 paladin.canCast("heal") 和 command(paladin, "cast", "heal", target)# 使用函数 lowestHealthPaladin() 找到生命值最低的武士,并治疗。# 武士也能防御:command(paladin, "shield")# 用%取模来循环预设的征兵方案 len(self.built)# 在站场上,她也可以命令你的盟友。# 你的英雄能收集金币并招募部队。# 不要忘了他们还能攻击。ps(发挥首领之星的作用)

2023-07-23 18:17:07 32

原创 codecombat兽人山谷挖宝

尽可能多捡金币,然后撤退到你的基地,筑好围栏!# 一大群兽人到来之前,你只有 20 秒的时间!这个关卡过了后会获得首领之星I。# 建立围栏,挡住兽人。

2023-07-23 17:57:08 52

原创 codecombat 安息之云山峰之激流回旋

move()移动物体通过 x 和 y 的属性,不仅仅是数字。# move()移动物体通过 x 和 y 的属性,不仅仅是数字。# 一个宝石的位置是一个对象,有 x 和 y 属性。# 一个宝石的位置是一个对象,有 x 和 y 属性。# 使用对象枚举来走安全的路,并收集宝石。# 当你的 x 小于30的时候,# 使用物体移动到30,35位置。# 当你的 x 小于30的时候,# 当你的 x 小于35的时候。# 当你的 x 小于35的时候。# 移动到宝石[1]的位置。# 移动到宝石[1]的位置。

2023-07-23 17:52:23 45

原创 codecombat 安息之云山峰 削壁追逐

moveXY() 将移动到 Pender 在的位置,# Pender 是这里唯一的朋友,所以她总是最近的朋友。# 但是在你到达的时候,她已经走开了。# move() 只一次移动一步。# 所以你可以用它来追踪你的目标。

2023-07-23 17:50:01 71

原创 codecombat模拟侵略

那么这个词与文本不一致。# 使用函数“startsWith”来检查。# 我们检查了所有的信件,它们是一样的。#检查任何在名字开始时有“Zog”的朋友,攻击。# 注意食人魔,农民和食人魔伪装成“农民”。#循环访问单词和文本的索引。# Ogres把自己伪装成了农民。#此功能检查文本是否以单词开头。#一定要让真正的农民通过,#并攻击任何真正的食人魔。#保护村庄模仿者来了!#从食人魔保护村庄。

2023-07-23 17:43:19 31

原创 kelvintaph 滑走

##########################程序思路############################### 使用Vector.multiply(vector1,X)在与矢量1相同的方向上创建矢量,但其距离乘以X。# 使用Vector.normalize(vector1)在与矢量1相同的方向上创建矢量,但距离为1。# 5. 如果距离小于10,将牦牛到英雄的向量添加到英雄行走的向量中,避开牦牛。# 移至红色的X标记,同时避免牦牛。# 4. 检测英雄到牦牛的距离向量。# 3. 归一向量矢量化。

2023-07-23 17:35:21 41

原创 codecombat森林2

使用你的坐标移动函数 moveXY(x, y)。# 用不多于4条moveXY命令收集完所有宝石!# 到小路的尽头去,并在X处修一道围栏。# 如果有敌人,攻击它!# 筑起一道围栏来阻挡食人魔。# 程序员需要创造性思考!# 记得敌人可能还不存在。# 向小路的下一点移动。# 这是小路的第一点。

2023-07-23 17:28:24 37

原创 codecombat森林1-3

1、碎天裂地2、平原保卫战3、一步走错。

2023-07-23 17:22:17 35 1

海报(朱宇琪).html

海报(朱宇琪).html

2023-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