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下半年软考报名通知

 
 
关于 2007 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皖人办发〔2007〕53号
 
关于2007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
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事局,省直及中直驻皖各单位、各大学:
根据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办公室《关于2007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软考办函〔2007〕6号)和《关于在全国推广网上报名的意见》(软考办函〔2005〕10号)精神,2007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定于2007年11月3日举行,我省对此项考试仍实行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为确保报名、缴费与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级别、资格名称及科目
2007 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设置3个级别13项资格。详见“考试级别、资格名称、科目及时间安排表”(附件)。
二、报名条件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级别、资格的考试。
(二)报名时间
根据信息产业部的要求和人事考试工作发展的需要,200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不再采取其他报名方式。全省网上报名时间:2007年6月1日至8月19日,逾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照片审查与缴费方式
  (一)报名
凡在我省参加2007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网址:http://www.apta.gov.cn),并按网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上传个人证件用照片。
考生必须保证本人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内容真实、正确,并对由于个人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正确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以及其他直接或间接后果负责。
   (二)照片 审查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各市人事部门通过网络对考生所上传的照片信息按规定要求进行审查。考生应于8月21日前上网查询,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应按规定要求及时重传照片。通过照片审查的考生方能进行考试缴费。
   (三)缴费方式
四、答题方式
信息处理技术员的《应用技术》考试科目为上机考试,其余科目考试均为笔试。笔试上午试题为客观题,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下午试题为主观题,须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五、考点安排及准考证发放
为便于考生就地就近参加考试,省人事考试中心将根据全省报名情况统筹安排考区、考点,于10月26日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上公布考区、考点设置情况。准考证号码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于10月29日后到“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规则及违纪处理
(一)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考场规则、监考人员守则等,按全国软考办《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手册(2005版)》规定执行。
(二)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事部2004年第3号令)执行。
(三)因违纪已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事部令2004年第3号)或《关于印发<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的通知》(皖人发〔2002〕77号)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报名。
(四)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或护照)方可进入考场;如因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原因不能提供身份证,考生应同时持本人户口本和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标准格式机打户籍证明(须贴本人照片、加盖户籍专用章)方可入场考试。严禁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
七、收费标准
根据皖价费〔2006〕240号、国家发改价格〔2003〕2148号文件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按每人每科69元收取考试费用(含上缴国家部分)。对各市的费用返还,待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比例划拨。
为顺利实施2007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精心安排,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附件:考试级别、资格名称、科目及时间安排表
                    
二○○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