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如何读取windows下生成的txt文件

最近用DSP计算卷积算法,使用的系数是由PC机生成的卷积系数保存在txt文件内,之前使用的生成的TXT文件都是带制表位的文本文件,所以linux能够正常读取,后来由同事提供的系数不能被直接读取,如果通过fscanf使用while循环读取的话,感觉进入了死循环,其实是两个TXT文件格式不一致,可以在你的测试平台下通过vi的方式查看就可以明白其中的问题,可以正常读取的会是类似于0.00003242^M 样式,
而不正常的是会在每个数字前面加上^@,这就造成了数据读取错误,此时需要在windows下将TXT文件另存为成为带制表位的txt文件(带回车和换行符)即可
顺便附一段读取txt文件代码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FILE fp;
float coefs[409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上使用Java上传文件Windows,可以通过使用Java的Socket编程来实现。以下是一种可能的实现方式: 首先,需要在Windows计算机上运行一个接收文件的服务器程序,可以使用Java的ServerSocket类来实现。服务器程序需要监听一个指定的端口,等待Linux计算机发送文件。 接下来,在Linux计算机上编写Java的客户端程序,使用Socket类来与Windows服务器进行通信。客户端程序需要连接到Windows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号。 在客户端程序中,需要选择要上传的文件,并将文件读取为字节流。可以使用Java的File和FileInputStream类来实现。然后,将字节流通过Socket的输出流发送到服务器。 在服务器程序中,需要使用Java的Socket类接受客户端发送的字节流,并将其写入文件。可以使用Java的File和FileOutputStream类来实现。 同时,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程序中,需要通过Socket的输入输出流进行数据的读取和写入操作,保证文件能够正确发送和接收。 最后,当文件上传完成后,服务器可以添加相应的逻辑来处理接收到的文件,比如保存到指定目录,生成相应的文件名等。 需要注意的是,上传文件的过程中需要确保Linux计算机和Windows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连接正常,并且用户具有足够的权限来进行文件的读写操作。另外,还需要考虑文件上传的安全性和异常处理等问题。以上是一个简单的基于Socket的文件上传方式,具体的实现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调整和扩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