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女生与二本男生的QQ聊天记录

女:在咯? 

  男:在啊,好久不见,清华大学生,都在忙些什么啊? 

  女:也没有什么,就是学习和工作,挺充实的 

  男:哦,很少见你上线啊,大忙人,你空间里也单调的很啊,连张照片都没有! 

  女:我一般是不会聊QQ的,觉得那是在浪费青春,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实属无聊的表现。花费大量的时间弄QQ空间那是弱智儿童做的事,有那功夫还不如画会画,练练字呢! 

  男:哈哈,那你现在干嘛呢?不是也在登QQ吗? 

  女:呵呵,偶尔登一下无可厚非啊。今天进你的空间了,看了你写的东西,想跟你说几句话 

  男: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震撼啊!哈哈 

  女:你好像很渴望爱情啊,打算在网络里找个女朋友吗?呵呵,我告诉你啊,真正的好女孩是不会出现在网络里的!好女孩早就有男朋友了,那些在虚拟世界里晃荡的女生不是很丑就是人品不好,在现实生活里混不下去了,才到网络的世界里充可爱的! 

  男:我不是很赞同你的看法! 

  女:呵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你多大了啊?属什么啊? 

  男:怎么?有什么企图吗? 

  女:随便问问

      男:22啊,属蛇 

  女:哦,那算是成年了吧! 

  男:废话! 

  女:我觉得你就是一个孩子,傻了吧唧的孩子,充斥着幼稚 

  男:你就大啊? 

  女:我属羊,比你小两岁,但感觉要比你大十几岁呢!你用手机登的吗?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概率论与随机过程》是一本经典的概率论和随机过程教材,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概率论和随机过程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是学习和研究概率论与随机过程的重要参考资料。 这本教材的主要特点有几个方面。首先,书中内容丰富全面,涵盖了概率论和随机过程的各个重要分支,包括基本概念、概率空间、随机变量、随机向量、概率分布、随机过程的基本概念和性质等。其次,书中的数学推导严密,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深入的数学分析,又有丰富的实例和应用,使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的概念和技巧。再次,书中的篇章布局合理,按照知识的难易程度进行组织,逐步引入,层层深入,有利于读者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概率论和随机过程的知识体系。 此外,该教材还有一些其他值得注意的特点。首先,书中每章的结尾都附有大量的习题,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解答题,可以帮助读者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其次,书的配图清晰美观,具有很强的可读性,能够有效辅助读者理解概念和推导过程。最后,书中还附有一些拓展阅读的参考文献和相关资源,供读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 综上所述,《概率论与随机过程》是一本内容全面、推导严密、布局合理的概率论与随机过程教材,适合高校概率论和随机过程的教学使用,同时也是广大概率论与随机过程爱好者的重要参考书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