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GUI.cfg文件说明

MiniGUI库编译好之后,到编译出来的prefix目录下的/etc/目录。在/efc/目录下可以看到一个MiniGUI.cfg文件,这个文件是MiniGUI运行时配置选项。
从MiniGUI.cfg文件中可以看出,此文件的格式比较简捷,其基本格式如下。
[段名]
参数名=参数值
所以修改起来也比较方便,这里介绍几个重要的段,而且在移植的时候是很可能需要修改的段。
① system段
该段指定了MiniGUI运行时使用的输入、输出引擎,以及鼠标设备和协议类型。指定的输入、输出引擎必须是编译配置MiniGUI库时多个引擎中的一个。该段定义如下。
  gal_engine:指定使用的图形引擎;
  defaultmode:指定图形引擎的显示模式,格式为:宽×高-显示位数(bpp);
  ial_engine:指定使用的输入引擎;
  mdev:指定鼠标设备文件;
  mtype:指定鼠标协议类型。
上 面的例子里面GAL使用的是FrameBuffer,而且尺寸是320×240,16位深度的颜色,如果你的LCD定义不是这样,需要根据系统的实际设计 来更改。IAL层默认的engine是console,默认的设备是鼠标。如果使用ARM嵌入式系统,而且没有用到鼠标的话,这个地方不需要mdev。还 有一个要注意的是,一般来说在嵌入式系统中,如果使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